24日赛果:6人上双爵士止连败 国王胜开拓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 今天NBA(微博)共有6场比赛:6人上双爵士止连败;索顿22分国王击败开拓者安东尼33+7尼克斯逆转森林狼保罗17+13快船13连胜;德克复出小牛惨败。以下是各场比赛综述:

爵士6人上双止连败

爵士客场挑战魔术,他们以97-93击败对手,止住两连败。魔术队第四节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但凭借保罗-米尔萨普和贾马尔-汀斯利的罚球,爵士最终赢球。

爵士6人得分上双,米尔萨普得到18分7篮板,埃尔-杰弗森得到12分9篮板3助攻,兰迪-弗耶得到10分,汀斯利得到11分,戈登-海沃德得到17分,德里克-费沃斯得到12分4篮板。魔术这边,阿隆-阿弗拉罗得到20分,尼科拉-武切西奇得到16分16篮板。

魔术开局后火力迅猛,在尼尔森投中三分、雷迪克中投得手后,魔术以17-9取得领先。就在此时,米尔萨普先后2次跳投得手,包括投中一个三分。爵士稍微止住颓势。但爵士在本节最后2分33秒没有得分。魔术首节以30-18领先。

两节第二节一度胶着,本节进行到5分56秒,魔术44-31领先。魔术在本节随后比赛突然陷入低迷,他们只得到3分。爵士在汀斯利和弗耶先后投中三分后,打出一个15-4攻击波。半场结束,爵士46-47落后。

易边再战,在莫-哈克里斯投中三分后,魔术以61-52扩大分差。爵士请求长暂停,马文-威廉姆斯暂停后投中三分,爵士开始逐渐蚕食魔术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结束,爵士以71-73落后。

费沃斯第四节开始后先后得到5分,率队打出一个9-2攻击波,爵士以80-75反超比分。魔术其后开始反击。在尼尔森和雷迪克连续投中2个三分后,魔术以93-94迫近比分。爵士最终凭借米尔萨普和汀斯利的罚球,以97-93险胜。

索顿22分国王击败开拓者

德马库斯-考辛斯被国王无限期禁赛,但这对国王似乎并没有影响。国王今天以108-96击败开拓者,终止了对方的五连胜。

马库斯-索顿得到22分4助攻,约翰-萨尔蒙斯得到15分7篮板7助攻,特雷维斯-奥特洛得到15分,阿隆-布鲁克斯得到8分6助攻。开拓者这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得到22分11篮板,尼科拉斯-巴图姆得到17分8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得到15分7助攻。

巴图姆和利拉德连续投中三分,不过,贾森-汤普森(微博)很快还以颜色。两队陷入胶着,首节进行到2分28秒,开拓者18-16领先。就在此时,巴图姆先后得到4分,卢克-巴比特则投中三分。他们帮助开拓者首节27-21领先。

奥特洛第二节先后得到8分,率队打出一个15-0攻击波,国王以36-31反超比分。开拓者请求短暂停后,奥尔德里奇中投得手,巴图姆投中三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2-49紧咬比分。

凭借奥尔德里奇的内线强打,开拓者以51-54迫近比分。就在此时,索顿先后3次进攻得手,帮助国王64-58取得领先。布鲁克斯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包括投中一个32尺超远压哨三分。他帮助国王80-71保持领先。

开拓者第四节前3分30秒只得到3分,国王在索顿率领下打出一个9-3攻击波,以89-74扩大分差。开拓者请求暂停后,奥尔德里奇连续2次进攻得手。但国王也不甘示弱。国王最终凭借之前建立的领先优势,以108-96取胜。

保罗17+13快船13连胜

快船上场打破队史连胜纪录,他们今天再接再厉,以103-77大胜太阳克里斯-保罗得到17分13助攻5抢断,布莱克-格里芬得到23分11篮板,外加3助攻4抢断,贾马尔-克劳福德得到22分3助攻,马特-巴恩斯(微博)得到15分8篮板2助攻。太阳这边,贾里德-杜德利得到19分7篮板2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到11分4篮板,马辛-戈塔特得到8分12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安东尼33+7纽约逆转森林狼

直到第四节最后2分钟,尼克斯本场比赛一直落后。安东尼此刻一个三分一个2+1,帮助尼克斯完成反超,并以94-91逆转。卡梅隆-安东尼得到33分7篮板2助攻,泰森-钱德勒得到16分9篮板,雷蒙德-费尔顿得到15分2助攻,JR史密斯得到19分5篮板7助攻。森林狼这边,尼科拉-佩科维奇得到21分17篮板,亚列克谢-舍维德得到18分5篮板4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诺天王复出小牛惨败马刺

德克-诺维茨基今天替补登场,完成本赛季首秀,这让不少人惊叹不已。他全场得到8分6篮板,小牛以91-129惨败给马刺。丹尼-格林得到25分4篮板,托尼-帕克(微博)得到18分6助攻,卡瓦伊-莱昂纳德得到17分4篮板5抢断,蒂姆-邓肯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小牛这边,达伦-科林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文斯-卡特得到13分5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约翰逊22分篮网止连败

两队前三节打得非常胶着,篮网第四节在德隆-威廉姆斯率领下,以95-92击败对手。威廉姆斯得到16分6篮板5助攻,乔-约翰逊得到22分7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得到14分9篮板6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得到14分7篮板,凯斯-博甘斯得到13分。76人这边,朱-霍勒迪得到24分9助攻,萨迪斯-杨得到18分10篮板,埃文-特纳得到15分7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