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再次公开炮轰伯尼 称F1应确立新掌门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今日再次将炮口对准了F1掌门人伯尼,认为其过于专制的掌权方式已经不适应当今F1的发展,再加上年龄过大,他应该尽快离任让新的掌门人登台。

法拉利与伯尼之间的矛盾在赛季结束时就已经爆发了一次,当时法拉利本来有意就维特尔在收官站巴西大奖赛中涉嫌违规超车一事进行上诉,结果遭到了伯尼的讥讽,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笑话”。这彻底惹恼了法拉利高层,蒙特泽莫罗公开表示伯尼就是“老糊涂”,早就不适合继续管理F1运动了。

此事当时没有引起太大的余波,伯尼也公开表示不会在意法拉利对于自己的批评,而前雷诺领队布里亚托里甚至表示双方用不了十天就会和好如初。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法拉利并没有善罢甘休的意思,因为蒙特泽莫罗今日再次将炮口对准了伯尼,而批评的依据依然是“年龄”和“专制”。

蒙特泽莫罗这样表示道:“我想说的是,F1真的需要一位新的管理人了。伯尼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制造出一些矛盾,很多时候他在意的都是一些小事情,一些真正关键的事情反而没有得到讨论,如果他能够将精力用在如何培养年轻车手或者吸引更多车迷方面,那让人无话可说,但是实际上,他总是在无事生非,目的就是不让自己被别人遗忘。”

蒙特泽莫罗坚持认为伯尼的年龄已经不再适合继续担任领导者:“这是无法回避的一点,可以设想一下,我如果已经82岁,法拉利车队估计也会让我离开了。F1和其他很多运动一样,一个时代总有结束的时候,这一点看看我们车队就知道了,托德、罗斯-布朗和舒马赫都离开了,这是我们必须面对的一点,我不知道为什么伯尼却无动于衷,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局面继续这样下去,F1以后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