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终于凑齐所有阵容 张宗宪或两轮后献首秀

由于在台湾需要处理相关的事物,自从被上海队签下之后,张宗宪始终未曾正式“归队”。千呼万唤,这位宝岛后卫终于要来了。据悉,今天下午,张宗宪便将抵达上海。“虽然耽误了一点时间,但毋庸置疑,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相信,他是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的。”上海男篮(微博)俱乐部副总经理张弛(微博)表示。

人来了,但状态又会怎么样呢?对此,曾经和张宗宪做过队友的曾文鼎显然最具有发言权。“这段时间,他其实一直保持着训练。他是一个速度非常快的后卫,投篮和突破都很不错。特别是后者,可以说是他的特点。这样一位美式后卫来到队里,肯定能够很大程度上缓解后场的压力。而且据他自己表示,现在的状态非常不错。”

如果状态保持不错,上海队又将何时派其上场?对此,上海男篮主帅帕纳吉奥表示,还需要看他训练的状态而定。“任何一位新人到队,都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记者也获悉,下一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张宗宪上场的可能性很低。由于上海队再下一轮轮空,不出意外的话,张宗宪很有可能在客场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正式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