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卡西的替补:穆里尼奥荒谬 皇马紧张兮兮

论卡西的替补:穆里尼奥荒谬 皇马紧张兮兮

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卡西坐冷板凳,一石激起千层浪。皇马(微博 数据) 相关人士和媒体纷纷对此表态,震惊者众,挺穆者寥。

皇马后卫拉莫斯:我们都对穆里尼奥的决定感到奇怪。卡西利亚斯是伟大门将,是队长,而且还将一直当下去。

皇马外联总监布特拉格诺:只要是教练的个人决定,我们从来不介入干涉。对于教练的意见,我们绝对尊重。

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穆里尼奥和球队的关系越来越微妙。让卡西利亚斯坐板凳,穆帅下了双倍赌注,以此显示其权利。类似纪律处分的决定不该影响球队战术和阵容安排,否则就是惩罚全队。穆里尼奥一定思忖良久才做出如此重大决定,但我仍不清楚背后原因究竟为何。

前皇马中场古蒂:让卡西利亚斯这位现役皇马传奇球员坐板凳,穆里尼奥借此向俱乐部施压。

前皇马后卫萨尔加多:卡西替补?真令人惊讶!局势越来越紧张了。

博斯克(微博)执教皇马和西班牙队的助手格兰德:和大家一样,我对穆里尼奥的决定感到非常惊讶。我不了解他的意图,因此不方便发表太多见解。以卡西利亚斯的资历,无须等待首发名单。他以往表现很好,我只能说这些。

《马卡》报22晚皇马输球后的新闻标题:真不是卡西利亚斯的错。

《马卡》报23日头版:穆里尼奥着实荒谬!

《阿斯》报23日头版:挑战权威,而后失败。

《阿斯》报总编阿尔弗雷多:穆里尼奥将一场失利和让队长坐板凳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了皇马球迷。说卡西利亚斯状态不好因此坐板凳,这理由太冠冕堂皇,因为阿丹的水平与卡西相差太远。穆帅还说门将不是决定因素,然而卡西始终都是比赛结果的决定者之一。

《阿斯》报副总编隆塞罗:玛雅人也不算完全不靠谱,世界末日没来,但卡西利亚斯坐了板凳,阿丹则完全被穆里尼奥利用了。如果穆帅认定卡西就是更衣室里的叛徒,而且有必要将其公之于众,也不能采取所谓的技术决定,这只能让事态越来越糟。而且他忽略了一个重要事实:大半球员站在队长一边。看看副队长拉莫斯的态度就知道。

《世界体育》报主编桑蒂·诺亚:如果比赛赢了,穆里尼奥就赢得主动,但比赛输了。穆里尼奥说这是技术决定,其实更是政治决定。被他打入冷宫的不仅是队长和世界最佳门将,也是更衣室中的倒穆派领袖。他自以为很高明,其实做了件完全没必要的傻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