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晨报:C罗破梅西纪录没戏 还得寄望跳蚤

2012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留下了纪录,也留下了悬念——谁将打破91球的纪录呢?

这个问题显然没有确切答案,不过不妨猜想一番——或许梅西本人是最有可能打破自己纪录的人。他还年轻,刚刚与巴萨(微博 数据) 续约,而巴萨正处于内部关系和谐、战术打法稳定的巅峰期,可以预见的未来一两年,梅西和巴萨仍会笑傲西甲(微博 专题) 与欧洲。同时,梅西在阿根廷队也找到了进球感觉,如果未来他刷新了自己的纪录,似乎不用吃惊。

梅西的一生之敌C罗(微博 数据) 也有可能打破91球的进球纪录,葡萄牙人的能力毋庸置疑,但皇马(微博 数据) 内部矛盾重重,且队友给予C罗的帮助也不够分量。此外,葡萄牙队整体实力不如阿根廷,因此C罗虽有刷新梅西纪录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如果梅西和C罗都不能打破纪录,那么寄望于两位的下一代或许也是不错选择。梅西和C罗、小梅西和小C罗之间有着非常有趣的共同点——C罗出生于1985年2月5日,梅西出生于1987年6月24日,梅西比C罗小了870天;小C罗出生于2010年6月17日,小梅西则出生于2012年11月2日,蒂亚戈恰好又比小C罗小了870天。梅西和C罗一时瑜亮,继承两人优秀足球基因的小梅西和小C罗,也许同样会是世界足坛的一对寂寞高手。当然,这只是猜想,小家伙未来踢不踢球都还不一定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