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内乱升级:穆帅四面楚歌 C罗背后也捅刀

皇马内乱升级:穆帅四面楚歌 C罗背后也捅刀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微博)马德里报道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2012年的最后一战,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让自己疯狂一年的进球数最终锁定在91球。皇马(微博 数据) 2012的最后一战,穆里尼奥让全世界都为自己的决定感到震惊!北京时间12月23日晨,皇马客场对阵马拉加(微博 数据)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西班牙队长卡西利亚斯竟然被放在了替补席上。穆里尼奥的理由很特别:就目前而言,阿丹(替补门将)比卡西利亚斯更好。结果同样可以造成一场“地震”:皇马2比3不敌马拉加,已落后巴塞罗那16分!

为什么穆里尼奥要一意孤行?有人说这是葡萄牙人在为皇马驱逐自己增添理由,也有说他想向世界证明没有他不敢做的竞技决定。事实上这都不准确,一个最重要的理由是,穆里尼奥在皇马更衣室已经彻底孤立,而他认定出现这样的局面都是因为卡西利亚斯及其记者女友的背后运作。

C罗(微博 数据) 一直被视为穆里尼奥的脊梁,葡萄牙同胞总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护航,但这完全是一种职业精神的体现。C罗亲口告诉体坛记者:如果离开皇马,他不会主动跟随穆里尼奥加盟另外一家俱乐部——C罗的内心深处除了皇马,只有一个曼联(微博 数据) ,穆帅不在他私人的竞技计划考虑之中。佩佩被视为穆帅死党,其实也并非如此。在年薪问题上,佩佩永远不会原谅穆里尼奥对他撒谎,后者作为竞技经理告诉佩佩,他的年薪绝对超过卡瓦略,结果最终佩佩比始终缺战的卡瓦略少70万欧元。

葡萄牙球员对穆里尼奥尚且如此,更别说西班牙、巴西阿根廷球员了。输给马拉加的赛后,皇马更衣室里一片怨气。卡西利亚斯安慰阿丹的情景令很多在场球员强忍住失败的悲痛,大家都知道他们创造了一个皇马历史上最差纪录,年前竟然被巴萨(微博 数据) 拉开16分差距。

比赛当晚,弗洛伦蒂诺在获知卡西利亚斯替补后,心情十分复杂。但这位皇马俱乐部主席依旧指望球队用胜利遮盖这一切(矛盾),并结束2012年。不幸的是,没有卡西利亚斯的皇马就像失魂一般,除了最后留下一名后卫,全队尽拼血性之外,已没有任何竞技方针。

被穆里尼奥驱逐的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电视里疾呼:假设主帅交换,穆里尼奥指挥马拉加,佩莱格里尼指挥皇马——葡萄牙人一辈子都赢不了……如云的质疑令弗洛伦蒂诺心灰意冷,他已经很清楚穆里尼奥已经没有能力驾驭现在的皇马并恢复元气。来年2月的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皇马如果被曼联淘汰,后果不堪设想。

然而,穆里尼奥的盟友、皇马三朝总经理、俱乐部高层唯一支持穆帅的桑切斯(微博)再一次拯救了穆帅,弗洛伦蒂诺最终撤消了输球当晚就约谈穆里尼奥的想法。据本报了解,圣诞节之后,弗洛伦蒂诺将再次前往中国,造访广州恒大(微博)俱乐部及恒大皇马足校。但在此之前,皇马主席心里,已经进一步强化了下赛季没有穆里尼奥的概念。穆里尼奥的伯纳乌之路已走到尽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马新闻听众: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报道,由于对主帅穆里尼奥在排兵布阵和处理队内矛盾方面越发的不满,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迫于压力,很可能不得不解除穆帅的职务,只是... http://url.cn/9U6PtJ CC国际足球(@soccer) 腾讯体育(@qqsports)
    2012-12-23 14:54:0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