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洋帅:20个失误太失望 阿里纳斯状态回升

上海洋帅:20个失误太失望 阿里纳斯状态回升

上海洋帅对20次失误表示失望

腾讯体育12月2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上轮赢球后,上海男篮(微博)在今晚没有打出很好的状态,尽管阿里纳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但还是在主场以86比95输给了来访的佛山队。在输给佛山队,帕纳吉奥表示,他不觉得有什么压力,俱乐部也没有给他任何压力。

“又一场在主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失误过多,上半场就有10个,下半场又有10个,而对手全场只有10个,这是错误的判断,场上的判断不好。同时,对方的进攻篮板对我们造成了伤害。随着比赛节奏进行,对方越打越有信心,而我们越来越弱。”赛后发布会上,帕纳吉奥表示。

对于球队破联防方面做得不好,帕纳吉奥认为:“破联防有一点可以提高,那就是投进篮。对方收缩阵地,我们就应该在外线打开,但是我们的命中率不高,所以说联防对我们伤害很大。另外一点,在防守端篮板做得不好,这场没有控制住,也没有快攻。”

外线命中率不高,是状态问题还是其他原因?对此,帕纳吉奥解释道:“可能有不少原因。”

尽管阿里纳斯得到24分,但是有记者认为他和全队配合还有问题。对此,帕纳吉奥认为:“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他今天的状态有所回升,在进攻端欲望比较强烈。但是这个问题,我不好回答,你自己去分析吧。”

对于今天输球,有球迷喊出了下课的声音,这是否让他感受到了压力,另外俱乐部高层有没有给他压力?对此,帕纳吉奥回应道:“管理层方面,没有给我压力。关于球迷的声音,我是经历过的,我在这个行业已经35年了,没有任何新鲜的东西,永远都是同样的东西。赢球的时候,给你掌声,输球的时候,给你嘘声。世界范围内,篮球国度里都是一样的。可能我的脸皮比较厚吧,对于这种,我觉得还是可以承受的。今年成绩不好,我承担一部分责任,可能晚上一杯红酒能够帮我。明天看录像,喝杯咖啡,然后继续教他们,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