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莞野兽37分疯狂18中15 生日夜他让北京受伤

东莞野兽37分疯狂18中15 生日夜他让北京受伤

海斯里普再次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在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13轮中,坐镇主场的东莞以111-82击败北京,其中海斯利普在本场比赛里大放异彩,18投15中拿到37分8个篮板。

正当外界期待着马布里(微博)PK哈德森的巅峰飚分战时,东莞另一位杀星却展示出了最恐怖的投篮状态,海斯利普——这位表情如同一尊石像的男人在此役一开始便成为了比赛的主角,用一记干脆的干拔三分跳投拉开了进攻的序幕,对于北京队而言,今夜的海斯利普就如同一道白色幽灵,来无影去无踪,但凡防守他的人,或许都会有这样的体会。

在一次进攻中,海斯利普单打吉喆(微博),后者堪称是北京的拼命三郎,在顶防中不可谓不卖力,但海斯利普只是略施小技,一个轻松的转身,便将吉喆完全晃在身后,利用打板将球送进网袋。在之后的时间里,海斯利普用独特的方式不断的轰炸着篮筐,东莞队完成错位挡拆,又见海斯,从中路空切而至,如同飞将军一般掠过禁区,双手暴扣得手,打得气势十足,在首节比赛里,海斯利普便早早进入状态拿到了8分,成为了全队进攻的核心和枢纽。

特别是在哈德森低迷的基础上,海斯利普的无解进攻是东莞掌控主动权的关键,无奈之下,闵鹿蕾(微博)只得采用身高更高的莫里斯来限制其进攻,但打出感觉的海斯利普已然见谁灭谁,莫里斯上来后,也被证明只是他盘中的一道菜,在次节中段的一次进攻里,海斯利普后转身单打莫里斯,稳稳跳投命中,随后还是他,如出一辙扛着莫里斯,将球强硬放进篮筐。

在过往的对决中,很少看到莫里斯在1VS1对位时如此被动,但在这一晚,他的防守在海斯利普面前却如同空气一般没有任何阻力,下半场回来后,海斯利普面对着莫里斯的防守仍然是一副我行我素的模样,屡屡利用招牌的转身跳投制造杀伤。

当然,除了连续投篮打击外,海斯利普在比赛中不乏激情表演,在一次进攻中,他面对北京两位防守人的夹击,一串灵巧的梦幻舞步,挤出一道空间,直接起跳完成单手劈扣,而随后,海斯利普又接到队友助攻完成空中接力,待他在本节进行到2分07秒时飙中三分,东莞实际上已经将胜利掌控在手中。

全场比赛,海斯利普轰下了37分,而在之前对阵八一和上海的比赛里,他分别轰下40分和38分,而纵观几场高分战,海斯利普表现出的最大特征就是稳健,战八一,他全场只投丢3球,其中三分7投全中;战上海,他的远投又是11投9中,此役海斯利普全场又是18投15中,俨然成为了CBA效率之神。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恰好是海斯利普32岁的生日,而“离谱哥”在本场比赛里又献出了一场靠谱战,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