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前锋已赴利物浦体检 红军1200万冬窗首签

蓝军前锋已赴利物浦体检 红军1200万冬窗首签

斯图里奇即将转投利物浦(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由于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阵中无法得到稳定的出场机会,蓝军锋线小将斯图里奇已经确定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斯坦福桥球场。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称,斯图里奇已经前往利物浦接受体检,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红军冬季转会期的首签,而他的身价也将达到1200万英镑。

在加盟切尔西之前,斯图里奇效力于曼城(微博 数据) ,来到斯坦福桥之后,这位英格兰锋线新星曾经得到重用,并且获得了入选英格兰代表队的机会。但在本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无论是迪马特奥还是贝尼特斯,都没有给斯图里奇足够的表现机会。这位23岁的攻击悍将今季一共出场14次,只有2个入球的收获。在英超联赛中只有7次亮相打入1球。如此惨淡的出场数据,斯图里奇萌生了离队的念头。

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3日的消息称,斯图里奇已经前往利物浦进行体检,一旦通过,他将成为切尔西冬季转会期的离队第一人,同时也是利物浦冬窗的首签。红军方面一直希望能够引进一名强力前锋辅佐苏亚雷斯,斯图里奇的能力不容置疑,他的到来将大大提升利物浦前场的攻击力,同时也能丰富罗杰斯的战术打法。

斯图里奇和切尔西的合同要到2014年夏天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他的身价约为1600万欧元。而《每日电讯报》透露,利物浦将为其付出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虽然英超的冬季转会窗要到1月1日才能打开,但利物浦方面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体检一旦完成,红军方面很有可能就将宣布交易成功,而斯图里奇则将在冬窗打开后第一时间驾临安菲尔德球场。

斯图里奇在切尔西即将遭到清洗,而另外一位蓝军大将马塔则有可能完成续约。在加盟切尔西之后,这位西班牙国脚已经迅速成为阵中的进攻核心。加盟之时他和切尔西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截止日期是2016年的6月。英国《镜报》透露,蓝军方面希望与马塔续签两年合同,若一旦成功,他将在斯坦福桥球场留至2018年的夏天。无论贝尼特斯还是阿布拉莫维奇都非常重视马塔的续约,而双方的谈判也进行得非常顺利。英国媒体甚至乐观估计,本周内西班牙灵猫就将得到一份新合同。(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