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球若退奥就改行拍电影 职业化是梦想

林丹:羽球若退奥就改行拍电影 职业化是梦想

林丹:羽球若退奥就改行拍电影 职业化是梦想

林丹(微博 博客)在腾讯微博与网友们畅聊

  • 林丹 听众:
    今天就聊到这里明天晚上还有一场比赛然后凌晨就要坐飞机去丹麦了我想我明天可能要带着行李来赛场了谢谢大家在这一年来对我的支持这一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谢谢
    2012-12-23 15:14:0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林丹在腾讯微博参与了微访谈,与广大腾讯网友近距离畅聊。对于近来有关羽毛球可能被踢出奥运的传言,林丹表示:“如果羽毛球真的被奥运会驱逐,自己则将改行拍电影去!”

25日凌晨林丹将飞往丹麦参加盖德的退役赛,“这次可能不会带芳芳一起去了,因为陪我备战奥运会芳芳的学业和工作都多少有些耽误,所以她要忙着完成她北大的学业,我也希望参加完丹麦的比赛,能够赶紧回来跟两家人一起度过新年。因为紧接着过完年2月底就要回到队伍,准备3月份的比赛。”

被问及自己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林丹谦虚地表示:“因为十年或者七年之前,很多人喜欢林丹,可能是喜欢他比赛的风格或者是一些比赛的状态。08年之后有真正喜欢林丹的球迷了解和支持我,我收过很多这样的信。一直在关注和支持我,他们在我心中的地位仅次于家人,因为他们希望我不要受伤,一直奋斗下去,这个对于我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空间。”

近日,关于“乒羽有可能被剔除出奥运会”的新闻盛传,当听到这个问题时,林丹幽默了一把:“如果真的和乒乓球一起踢出去的话,那我就真的只能去拍电影了。我觉得我好像没什么事干了。”

一位香港网友好奇问道:“我想知道有什么原因,可以令你一定坚持着打羽毛球?”对此问题,林丹严肃表示:“这几天我也在想这些年确实很辛苦,而且一直承载着同样的压力,我也在想自己为什么要坚持到现在,我觉得我确实很热爱这个运动,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职业运动员,虽然职业运动和专业不同,而且现在羽毛球还没有完全职业化,但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向着这个方向靠拢。”

有网友问及林丹会参与哪个电视台的跨年晚会,林丹说道:“现在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因为可能有一些细节需要去协调,因为我不是艺人不能去舞台唱歌,可能还要找适合我的活动去做。”

活动结束时,林丹不忘向粉丝们表示感谢:“今天就聊到这里,明天晚上还有一场比赛,然后凌晨就要坐飞机去丹麦了,我想我明天可能要带着行李来赛场了。谢谢大家在这一年来对我的支持,这一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也希望你们能够继续支持我。谢谢。”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