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助开拓者力客太阳 领袖姿态冲击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进入重建阶段的开拓者今年收获了达米安-利拉德,现在这位外线球员正在玫瑰花园球场享受着超级明星级别的待遇,今天他拿下了25分7助攻,开拓者96-93击败太阳。取得6连胜之后成为了他们自从2011年2月份以来最长的连胜,赛后这位年度最佳新秀的最有力争夺者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想我们现在正朝着正确的方向走,对我们来说,过去的4场比赛我们的命中率都超过了50%,我想说接下来我的目标就是带领球队继续向前。”利拉德得到25分7助攻,JJ希克森得到19分15篮板,今天是他连续的第七场比赛拿下两双。“我认为我们具备季后赛的实力,如果坚持下去的话,我相信我们会成功的。”利拉得赛后说道,内线悍将奥尔德里奇在因左脚踝的伤势缺阵一周之后今天复出得到17分9篮板,尼克拉斯-巴图姆得到13分9篮板8助攻,但有7次失误。

开拓者主场作战,开局气势如虹,他们在奥尔德里奇率领下以13-7开局。就在此时,德拉季奇连续投中2个三分,斯科拉(微博)也跳投得手,太阳很快以19-17反超比分。双方其后陷入胶着。首节结束,太阳25-23领先。两队第二节一度胶着,太阳36-35取得领先。就在此时,小奥尼尔先后得到6分,率队打出一个11-0攻击波。太阳队瞬间已47-35扩大分差。好在利拉德连得7分。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4-53紧咬比分。受到伤病困扰的马修斯在登场3分钟之后因为疼痛不得已再次临场,赛后开拓者宣布他不会跟随球队征战下一场开拓者挑战国王的比赛中。

太阳这边,马辛-戈塔特得到18分9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得到10分5助攻,路易斯-斯科拉得到6分4篮板。下半场奥尔德里奇先后得到8分,率队以60-61迫近比分。就在此时,戈塔特连续2次进攻得手,太阳稳住阵脚。太阳在本节最后3分钟只得到2分。卢克-巴比特和巴图姆连续投中2个三分,率队打出一个12-2攻击波。本节结束,两队打成75平。太阳队在第四节中段再度陷入低迷。利拉德率队打出一个11-3攻击波,帮助开拓者以92-85取得领先。太阳请求暂停后,布朗中投得手,戈塔特也内线得分。但利拉德也不手软,他帮助开拓者以96-93取胜。

“我们原本有机会反超,然后把比赛拖进加时赛,这是我们最后的季候,可是最后没能抓住机会,”太阳主教练金特里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