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向马布里下战书 何忠勉说打北京就来劲

已经有整整半个月没有球看的大朗球迷,今晚终于将迎来一场精彩对决:东莞马可波罗对阵卫冕冠军北京,这也是马布里(微博)自去年总决赛后首次在东莞亮相。

“我相信和马布里之间的对位一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我知道他很难防,但我会尽全力防住他。”昨日傍晚抵达广州白云机场后,哈德森在记者面前向马布里立下了战书。

哈德森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东北之旅特别是上轮对阵辽宁一战,他的表现一般,间接造成了烈豹上轮输球,比赛结束后哈德森一直闷闷不乐,直到从寒冷的东北回到熟悉的广东,他才开始和海斯利普有说有笑起来。

回家的感觉真好,要知道从12月7日的大朗“东莞德比”之后,烈豹就一直在路上飘着,先是佛山,然后是清远,接着就是吉林和辽宁。因此,虽然今日对手是积分榜与广东并列第一的卫冕冠军,马可波罗将士依然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其实,渴望来自与北京交锋的自信,上赛季烈豹主场加时赛惜败对手1分,客场更是净胜对手24分,拿何忠勉的话来说,就是“一打北京就来劲”。

当然,仅有信心是不够的,烈豹亟待解决的是后卫防守的毛病,罗汉琛、洪志善和哈德森,能否抵达住李学林(微博)、马布里和李根的轮番冲击,将是本场比赛的胜负手。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烈豹抵达大本营已经是晚上七点,昨日下午抵达大朗的北京队,已经进行完了适应场地训练。与烈豹一战之后,北京队将在平安夜挑战华南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