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7小时大巴到本溪 周鹏脚踝疼出场存疑

本报本溪电 对于CBA众多球队而言,从长春转战本溪,旅途是个大问题。赛季初期北京队就曾因为大雪导致高速公路封路,而被迫感受十几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的痛苦。但这次旅行华南虎的运气不错,虽然长春前日还有飘雪,但昨日天气晴好,早上九点球队便踏上了征程。

不过,即便天公作美,寒冬里在北方城市里出行或多或少会碰到点小麻烦。由于路滑,大巴车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再加上遭遇检查又耽搁了个把小时,还是比预计时间慢了不少。中午一点多钟抵达沈阳,球队找了一家毗邻的饭店,享受了一顿烧烤。有意思的是,外援特伦斯似乎对烧烤颇有“畏惧”,他没有怎么大快朵颐,反而是一桌桌地欣赏大家吃的样子,显得非常“诧异”。

吃饱之后再上路也就轻松了不少。下午四点整,华南虎抵达下榻酒店,这趟持续七个小时的大巴之旅宣告结束。

即便时间非常紧张,球队依然没有放松要求,休息一个多小时后,全队就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虽然强度不大,但在东莞银行主教练李春江看来,仍然很有必要:“从昨天晚上打完球,到今天又坐了一天的车,队员们确实很辛苦,但总体精神还是不错。练上一个小时,不仅是对体力的恢复,对大家的心态也会有调整。”

上轮因伤未能出场的董瀚麟(微博)昨日已经恢复训练,但周鹏(微博)的伤势却不容乐观,今日能否出场仍无法确定。据他自己表示,脚踝处仍有疼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