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F7赵子龙上演KO 吴昊天张美煊杀进总决赛

RUFF7赵子龙上演KO 吴昊天张美煊杀进总决赛

吕振鸿与崔刘才激烈鏖战(点击进入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2013百万争霸赛四个空缺席位的争夺,在12月22日RUFF7终见分晓,经过9场精彩角逐,赵子龙、吴成杰、吴昊天以及张美煊获得百万争霸资格。9场大战结束后,最佳奖归属于压轴大战颁给了尚志法对决张美煊;当晚最佳降服奖归属杨亮;当晚最佳KO奖归属老将赵子龙。2013年锐武百万争霸总决赛将于明年2月2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上演。

垫场赛:

郑军峰负杨亮

在这场57公斤级预赛中,杨亮开场就表现出志在必胜的斗志,在第2局郑军峰遭遇对手的十字固败下阵来,迎来锐武第二场胜利。

吕振鸿胜崔刘才

两人在这场61公斤级的对决中,鏖战得相当激烈。直到第三局,崔刘才才以微弱优势胜出。

姜周文胜赵额日得木吐

实力占优的姜周文第一局就成功KO对手,轻松获胜,而这也是他锐武擂台上的第一场胜利。赛前,姜周文由于体重未达到66公斤标准,因此赢得比赛的他必须将奖金的30%分给对手。

桑德罗-达席尔瓦胜王齐山

巴西柔术黑带选手桑德罗达席尔瓦希望能从RUFF6的惨败中恢复过来,他对阵锐武新人王齐山。比赛中巴西人完全占据优势,第一回合进行到一半便轻松制服获胜,这也是巴西人锐武赛场上的第二场胜利。

主赛:

赵子龙胜孔韩冬

中国综合格斗界传奇人物赵子龙对阵年轻的孔韩冬,赵子龙打得很是稳健,第2回合通过技术性击倒获得胜利,一度将对手额头打出血。

姜龙云胜韩杰

最轻量级分区的姜龙云和锐武新进选手韩杰之间的对决。姜龙云在上一场RUFF5的比赛中被对手居马别克-吐尔逊直接击倒,惨遭失利,如今他已经结束疗伤,希望获得在锐武八角台的第一场胜利。最终两人打满3局,裁判一致判定姜龙云29-28险胜。

吴成杰胜袁春波

吴成杰和袁春波将袁春波的队友之情放在一边,他们在羽量级的淘汰赛中相遇。最终两人打满3局,裁判一致性判定吴成杰获胜,总决赛中吴成杰将对阵锐武五连胜的名将王冠。

吴昊天胜阿听-韩胜呐

轻量级选手吴昊天和阿听韩胜呐的对决将决定谁能够在2013年“百万争霸”大赛中挑战罗德卡波尔。比赛的第一回合,吴昊天就上演精彩裸绞,晋级总决赛,届时他将对阵名将罗德-卡波尔。

张美煊胜尚志法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攻战,站立和地面都有漂亮技法出现,尚志法的鼻子也被打出血。第2回合,张美煊抓住机会,锁住尚志法的胳膊,最终十字固取胜。晋级总决赛将对阵刘平原。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