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刺头骂教练遭禁赛 本季已三度被打入冷宫

考辛斯在与快船比赛中与教练发生争吵

考辛斯在与快船比赛中与教练发生争吵

腾讯体育讯 德马库斯-考辛斯又惹麻烦了,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ESPN消息,由于在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和主教练斯玛特发生激烈争吵,国王今天宣布对考辛斯做出无限期禁赛处罚。

在对阵快船的比赛里,考辛斯再度大脑短路,在中场休息时,他和主帅斯玛特展开了激烈的嘴仗,而究其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国王主帅在首节一段时间里将考辛斯摁在场下,激起了这位野兽的怒火,在下半场,斯玛特彻底冷冻考辛斯,没能将其换上场。

对此斯玛特在赛后也做出了这样的解释。“这是对球队不利的行为,所以我没有再派他出场,我们希望去建立一种规范标准,当有球员触碰到这样的底线时,我们就会采取必要措施。”

而考辛斯在比赛结束后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后悔,他主动承认了错误,“在更衣室里发生的事情,最好还是让他留在更衣室吧,我知道我错了,作为一名球员,我的确太想赢下比赛了,以至于做出一些过激行为,我是个情绪化比较严重的人,这点从来都没有改变过,但我不应该那样去回应,我需要冷静下来。这是一件令人羞愧的事情,我的意思是,是我把事情弄糟了,我在这里郑重向队友道歉,我会记住教训的。”考辛斯说道。

考辛斯早在大学时候就被认为是问题少年,而在进入联盟后,他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头脑发热的情况,仅仅本赛季,考辛斯之前就已经遭遇过两次禁赛,在本月对阵小牛的比赛里,他因为攻击梅奥腹股沟而遭遇一场禁赛,而追溯到之前,在11月9日对阵马刺的比赛里,他又因为和解说员埃利奥特发生冲突而遭到两场禁赛处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