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双星曼城福将! 两人联袂蓝月亮14连胜

阿根廷双星曼城福将! 两人联袂蓝月亮14连胜

两人联袂首发曼城(微博 数据) 必胜

腾讯体育讯 在自己的魔鬼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升班马雷丁,蓝月亮军团可谓是玩了一次心惊肉跳。补时时刻的绝杀避免了曼奇尼在主场的尴尬,而同时也延续了一个不能忽略的纪录。这是阿根廷双子星阿奎罗和特维斯的第14次联袂首发,曼城保持了全胜。由此不难看出两位潘帕斯雄鹰堪称主帅曼奇尼福将。

此役比赛是圣诞赛程到来之前曼城的暖身之战,也是曼城10天4战魔鬼赛程的开篇。所以即便对手是17轮仅胜一场的雷丁,曼奇尼也并未有所懈怠,首发方面就祭出了最强阵。两把锋线尖刀特维斯和阿奎罗也是领命首发,担任本场比赛为曼城摧城拔寨的任务。此两人也是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

如《天空体育》文字直播中所描述一样,“阿奎罗和特维斯的首发出战证明了曼奇尼对此战的看重,3分是主场作战的曼城的唯一目标。”可是比赛过程则是颇为平闷,一味死守的雷丁队让曼城无计可施,甚至一度看到了在魔鬼的伊蒂哈德球场拿分的希望。只不过补时阶段功亏一篑,被巴里绝杀。曼城也得以有惊无险的拿到了胜利,全取3分,继续向曼联(微博 数据) 施压。

当然面对这样的绝杀表现,《天空体育》还不忘提及阿奎罗与特维斯,“阿根廷双星联袂首发曼城必胜的定律继续存在。”其实客观的评价此役阿根廷双子星的表现也是让球迷和媒体满意,阿奎罗在进攻端送出了4次威胁传球,搭档特维斯则是曼城上半场为数不多的几次威胁进攻的制造者。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曼奇尼在下半场第74分钟时将特维斯换下。这个换人后面证明不是明智之举,失去了特维斯的曼城进攻端瞬时降低了一个档次,若不是最后时刻巴里的神奇救主,恐怕曼奇尼的这次荒谬换人也会在赛后遭到媒体的口诛笔伐。同时也可以看出野兽在进攻端的牵扯力对曼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是阿奎罗和特维斯第14次联袂首发,曼城保持了全胜。而在若是仅计算本赛季18轮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两人也是曼奇尼的绝对福将,联袂首发7战曼城全胜。18轮过后,曼城共取得了34个进球,进攻火力不一般。而这里面两人也是取得了13个进球,并且两人还有6次助攻。大半数以上的进球和两人有直接的联系。

而阿奎罗和特维斯也都各自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只可惜两人总是小伤病不断,连续作战的机会甚少。这也就是为什么曼奇尼深知两人首发的重要性,却不能总是让两人联袂的根本原因。此番1比0艰难战胜雷丁,虽进球和助攻者都不是两人,但是此2人联袂首发曼城必胜的这一定律是铁定的事实,让曼城球迷和主帅曼奇尼享受着胜利的喜悦,当曼城习惯了绝杀,两人已成为蓝月亮军团的第一王牌福将组合。(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