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三叉戟集体哑火 3人5射0中难比坎比亚索

国米三叉戟集体哑火 3人5射0中难比坎比亚索

国米(微博 数据) 锋线怎么了?

腾讯体育讯 “或许是太冷,或许是有雾,或许是很多球员已经考虑如何度过假期了,反正国际米兰像过去那些迷迷糊糊的日子一样很难将球送入球门!”《米兰体育报》这样总结国际米兰三叉戟在对热那亚时的表现。米利托联赛近7战1球,帕拉西奥近5战0球,卡萨诺联赛球荒已经持续了577分钟,三叉戟哑火是国米联赛近7战2胜2平3负仅打入7球的主因!

意媒给三名前锋的评分略有不同,但三叉戟此战不合格却是共识,《全市场》给米利托、帕拉西奥双双打了5.5分,有一次助攻的卡萨诺得到6分;《慢镜头》的评分中,卡萨诺最高6.5分,米利托5.5分,错失2次机会的帕拉西奥最低,仅有5分;《共和报》给米利托打了及格的6分,但卡萨诺、帕拉西奥得到不及格的5.5分。最高分没有悬念,所有媒体都为打入扳平一球的坎比亚索打出6.5分。进攻数据也证明了为何是阿根廷后腰打入关键进球:坎比亚索全场5次射门2次射正,恰好是三叉戟的总和,米利托2射0中、帕拉西奥3射1中,卡萨诺没有射门。

国际米兰18轮联赛打入30球,米利托(8球)、卡萨诺(5球)、帕拉西奥(5球)占了六成,但自11月18日逼平卡利亚里后进球数锐减,国际米兰5场联赛仅打入4球,锋线三叉戟也仅有米利托在对那不勒斯(微博)时破门。赛前就有记者向萨内蒂询问进球少的原因是因为疲劳还是因为状态不佳,老队长解释,“我们有非常强的进攻力,是联赛最好的进攻组合之一。很难找到三名像我们这样出色的三名攻击手了。米利托是伟大前锋,卡萨诺和帕拉西奥也很出色,但其他人也要有贡献。”

或许正是处于为三叉戟加点动力的原因,斯特拉马乔尼出人意料的选择阿尔瓦雷斯首发。奥西里奥赛前透露,“我们希望拿下比赛,所以让阿尔瓦雷斯出场。我们很信任阿尔瓦雷斯,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但也需要适应意大利足球。他会继续成长、提高,如果身体更健康会踢得更好。”国米主帅的选择被《国米新闻网》称为“惊喜”,但比赛过程却只有“惊”没有“喜”。

阿尔瓦雷斯30分钟11次传球9次成功,3次过人无一成功,唯一出镜的镜头是直传卡萨诺,可惜后者越位在先。卡萨诺喜欢左倾,前15分钟两次有威胁传球以及给坎比亚索的助攻都是在左侧边线附近送出,这就与首发踢左中场的阿尔瓦雷斯位置重叠。更令奥西里奥难堪的是,仅仅踢了30分钟,阿尔瓦雷斯就退场,《米兰体育报》指出,“国际米兰缺少能带来变化的齿轮,尽管斯特拉马乔尼出人意料的选择阿尔瓦雷斯踢左中场,但这不是他的位置,也不是他的舞台。”

国际米兰前45分钟仅有2脚射门的现实显然让斯特拉马乔尼不满,左中场阿尔瓦雷斯、左中卫胡安双双被换下,中场休息后的另一个调整则是让米利托后撤,为帕拉西奥创造机会,分散卡萨诺的压力。面对老东家热那亚,帕拉西奥很有动力,但却2次浪费了米利托送出的良机,这也是国米三叉戟仅有的两次破门良机。当然,利瓦贾最后时刻把一个打进比打飞更难的机会踢倒了门柱上。缺少有实力的替补球员,是国际米兰的难题,斯特拉马乔尼赛后否认,“谈保利尼奥转会毫无用处,我想做的只是恭喜我们的小伙子。”但名记穆斯马拉指出,“国际米兰的替补席深度不够,斯特拉马乔尼早就向俱乐部要求得到一名米利托的替补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