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热那亚首发:国米最强阵容 重祭三叉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19时30分,2012-13赛季第18轮,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球场迎战热那亚。赛前双方公布首发阵容,阿尔瓦雷斯首发出场,斯特拉马乔尼再次祭出卡萨诺米利托帕拉西奥的三叉戟。

这是两队历史上第94次交锋,此前93次交锋,国际米兰49胜27平17负,打入166球丢99球,其中主场48次交锋35胜9平4负,打入105球丢37球。上赛季两回合交锋,国际米兰客场1比0、主场5比4双杀对手,意大利杯八分之一决赛也以2比1战胜热那亚。自1994年11月6日客场告负后,国际米兰14战10胜4平保持不败。国际米兰缺少受伤的斯坦科维奇奥比穆丁加伊卡斯特拉齐长友佑都瓜林禁赛。

相比周中对阵维罗纳的意大利杯,国际米兰做出7个调整,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加尔加诺萨内蒂、米利托重回主力阵容。阿萨瓦雷斯与坎比亚诺、加尔加诺、萨内蒂组成中场,卡萨诺、米利托、帕拉西奥组成三叉戟。

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343):

门将:1号汉达诺维奇

后卫:40号胡安、25号萨穆埃尔、23号拉诺基亚

中场:11号阿尔瓦雷斯、19号坎比亚索、21号加尔加诺、4号萨内蒂

前锋:99号卡萨诺、22号米利托、8号帕拉西奥

热那亚(442):

门将:1号弗雷

后卫:13号安东内利、5号格兰奎斯特、21号卡尼尼、31号桑皮里西

中场:28号特热尔、91号贝尔托拉奇、33号库茨卡、7号马尔科-罗西

前锋:8号巴尔加斯、17号伊莫比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