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队教练竞聘大会将举行 王义夫锁定总教练

腾讯体育12月22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伦敦奥运会已经结束4个多月了,着眼于里约奥运新周期,国家射击射箭三支队将于明天开始进行为期两天的教练员竞聘大会,王义夫将竞聘国家射击队总教练一职,由于只有他一人报名,这一职位并未悬念。

本次教练员竞聘大会分为三支国家队总教练和各项目主教练竞聘,分两天进行,23日上午将进行总教练竞聘,23日下午和24日全天将进行各项目主教练竞聘。竞聘教练工作周期为四年,教练自签订聘约之日起至第三十一届奥运会闭幕为止。

根据竞聘办法,总教练演讲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主教练不超过20分钟。演讲要求简明扼要,观点明确。每位演讲教练员要严格控制时间。在教练竞聘过程中将有打分人员根据每位竞聘教练员的演讲情况,客观、公正地给予打分。

根据报名表,现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将竞聘新一届国家队总教练、慢射班主教练,由于这一职位只有他一人报名,他的当选将无悬念。由于国家飞碟队现任总教练孙盛伟已经57岁,超过了年龄限制,他没有报名竞聘,50岁的 高娥成了国家飞碟射击队总教练的唯一候选人,另外她还将竞聘双多向班主教练。三支国家队总教练中唯一存在悬念的是射箭队总教练一职,来自山西的王又群和吉林的刘希源将展开竞争。

此外,三支国家队各项目主教练竞聘工作将同期进行,包括张秋萍在内的四人将竞聘女子手枪班主教练;薛保全、梁兵和黄文红将竞聘女子手枪班主教练;男子步枪班主教练的争夺最为激烈,朱晓波、刘天佑、严毅、李杰、姚烨将竞争这一职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