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罗陷入情色丑闻 与艳星露骨电话录音曝光

波特罗陷入情色丑闻 与艳星露骨电话录音曝光

丑闻女主角与德尔波特罗

腾讯体育讯 通常网球选手鲜少染上导致声誉有损的绯闻,但在圈内一向以好人缘著称的阿根廷球星德尔-波特罗日前遇到不小麻烦,一段关于他和性感模特乔汉娜-维拉芬内容极其暧昧的电话录音被曝光,而这可能导致他一直以来经营的良好形象彻底被毁。

新赛季临近开幕,选手们都在冬歇期加紧备战,对国外的选手来说他们先要度过年度盛宴——圣诞节。但是德尔波特罗的这个节日也许会过得不那么舒心,因为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段他和一位性感模特的电话录音,内容及其暧昧。

这段电话录音是一位阿根廷娇人特乔汉娜主动公布给外界的,目的就是告诉外界自己和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有着撇不清的关系。而电话录音发生在休赛季的南北表演赛期间,波特罗和费德勒打完表演赛之后,两人在电话中讨论着约会的地点和时间,其中不乏一些火辣的对白。

如果此事属实的话,那么波特罗很可能遭遇后院起火。他的女友斯蒂芬妮-丹米娜同样是一名模特,今年10月的瑞士巴塞尔赛上,21岁的斯蒂芬妮被目睹在观众席上为波特罗助阵,波特罗在巴塞尔站的决赛中击败瑞士球王费德勒夺冠。波特罗素来喜欢与模特交往,2009年美网夺冠后,就被爆出他当时的女友是阿根廷颇有名气的模特雅妮娜-斯科瑞潘蒂。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