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支中超队欲挖申鑫门神 刘殿座:愿留上海

曝多支中超队欲挖刘殿座 主角表态更愿留上海

刘殿座(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尽管2013年中超转会的大门还未正式开启,但是关于球员转会的新闻不断见诸报端。近日几家中超球队已经向上海申鑫队的年轻门将刘殿座发出了邀请,不过刘殿座本人表态更愿意留在申鑫队效力。

2012赛季,上海申鑫队位列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不过由于大连实德队俱乐部退出中超,申鑫队又有了重返中超的希望。尽管申鑫队上赛季成绩不佳,但队中多名年轻才俊被中超诸强所觊觎。有消息称,几家中超俱乐部都有意引进上海申鑫队的门将刘殿座来增强球队的防线实力。

不过刘殿座本人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大连毅腾起步,加盟上海申鑫队之后才获得了在中超舞台上展示才华的机会,可以说申鑫俱乐部对自己有知遇之恩。另外,自己已经非常适应申鑫队的打法,主教练朱炯对自己的能力也比较认可,因此自己更希望留在申鑫队效力。被其他俱乐部相中,说明自己的实力得到了认可,不过自己现在还很年轻,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更希望踏踏实实的踢好每一场比赛来提高能力。

刘殿座出生于1990年6月26日,出道于大连毅腾队,在2011赛季加盟上海申鑫队,期间经常入选国青、国奥队集训名单,并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迅捷的反应赢得了多位教练的好评。2011年,刘殿座凭借上海申鑫队与申花队的上海德比中多次神勇表现一战成名,随后多次进入《足球之夜(微博)》评选的联赛最佳阵容,并在2011赛季获得由《足球之夜》评选的当赛季最佳新人。

2012赛季,刘殿座牢牢的占据了申鑫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尽管球队成绩不佳,但是刘殿座的神勇表现征服了众人。本赛季,刘殿座打满了全年30轮联赛,是本赛季仅有的5名满勤门将之一,出击、摘高空球、短传,以及手抛球发动进攻等数据均名列前五位,可以说是综合技术出众。

由于实德俱乐部退出中超,上海申鑫队有可能在2013赛季继续征战中超。对此,刘殿座表示如果申鑫队有机会参加下赛季中超联赛,球队成绩肯定将好于上赛季,自己也将通过不懈的努力来帮助球队。作为从大连走出的球员,当被问及如何看大连阿尔滨(微博) 和大连实德(微博)合并一事,刘殿座表示自己希望大连足球越来越好,重回巅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