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富力仍在狂追汪嵩 已与绿城进入谈价格阶段

曝富力仍在狂追汪嵩 已与绿城进入谈价格阶段

汪嵩(微博)(资料图)

南都讯 记者丰臻 签下中卫张耀坤(微博)之后,富力第二个新援让人期待。最近传言中离富力最近的球员是绿城核心汪嵩。据南都记者了解,富力跟绿城已经进入谈价阶段。

上赛季汪嵩已是富力期待引进的对象。一次管理层和主帅的饭局上,张力(微博)说很欣赏汪嵩,法里亚斯说如果要引进球员,最想要的也是汪嵩。从那个时候开始直到现在,俱乐部想引进汪嵩的决心不变。

赛季结束后,富力正式向绿城发函表示想买汪嵩,最初遇到了很大阻力。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还在微博上公开表态:“W S(汪嵩)?非卖品!报价?队魂无价!”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冈田武史虽然也明确表述过“汪嵩对于绿城非常重要”这样的话,但他没有说过汪嵩必须留。

对于这起转会谈判,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微博)昨天称:“从四个方面来解决问题,双方俱乐部的意见,球员自身的想法,双方主教练的意见,双方老板的意见。有些转会我们可以通过高层老板来做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