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官方发布通告表不满:不公正 权力滥用

马拉加官方发布通告表不满:不公正 权力滥用

马拉加(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马拉加俱乐部发表通告,对欧足联宣布的处罚表示强烈反对和不满。欧足联官方宣布处罚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8支球队,这其中就包括来自西甲(微博 专题) 的马拉加。如果在明年3月31日前不能提供财政状况改善的准确证明,那么马拉加俱乐部在未来4年都将被禁止参加欧战赛事,同时马拉加俱乐部还将被罚款30万欧元。

为此,马拉加俱乐部在欧足联发表处罚公告之后不到2个小时就发表了通告,以此表达强烈反对和不满。

马拉加官方声明如下:

对于今日欧足联发出的处罚马拉加俱乐部的决定,马拉加俱乐部希望发表通告表达对此的强烈反对和不满。对于马拉加俱乐部的现状,这一处罚是完全不公正以及不合理的。马拉加俱乐部认为,欧足联希望以这一不公正的裁决作为一个“范本”,起到杀鸡儆猴的效果。俱乐部对此决定表示极度的惊讶和强烈的愤怒,并且表示将不遗余力地通过各种渠道并借助所有必要的机构来为自己取得公平的裁决。另外,俱乐部对于欧足联在没有给出期限和警告的情况下直接给出处罚决定的做法表示完全地不理解,并认为这是不可理喻和权力滥用的行为。

为了平静所有马拉加的球迷,马拉加俱乐部希望澄清:自从今年夏季俱乐部内部重组以来,俱乐部依然在逐步实现当初的计划。其中,由于之前被欧足联所扣押的资金已被解锁,所以在未来几天内财政部将和马拉加俱乐部达成一致。另外,介于多方面消息披露马拉加俱乐部没有履行与奥萨苏纳俱乐部的合约、没有付清马拉加球员的欠薪等问题,马拉加俱乐部非常明确地表示,这些承诺已经如预期实现,并且呼吁各方传媒对于马拉加俱乐部的尊重,停止破坏马拉加俱乐部名声的行为。

然而,尽管自从俱乐部的所有人接手马拉加以来遇到的困难重重,但是对于俱乐部发展的项目依然毋庸置疑地正在进行。俱乐部主席刚刚为俱乐部投资6百万欧元就是有力的证明。马拉加俱乐部没有履行自己的通信通告原则,将内部事物公开化,对此俱乐部深感遗憾。但尽管如此,正如前文所述,马拉加俱乐部将不遗余力地通过各种渠道并借助所有必要的机构来为自己取得公平的裁决。

(花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