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A重罚马拉加 违反财政公平欧战恐禁赛四年

欧足联重罚马拉加 违反财政公平欧战禁赛4年

欧足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间,欧足联官方宣布处罚违反财政公平政策的8支球队,这其中就包括来自西甲(微博 专题) 的马拉加(微博 数据) ,尽管这支球队本赛季杀入了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但如果在明年3月31日前不能提供财政状况改善的准确证明,那么未来4年都将被禁止参加欧战赛事。>>>点击查看马拉加官方回应

为了维护公平竞争的足球大环境,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提出了“财政公平政策”,本来人们都觉得这一政策将会是虎头蛇尾,因为像曼城(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这种大肆烧钱的球队,如果较起真来都不符合这一政策。不过,雷厉风行的欧足联已经开始有所行动,今年9月,欧足联就扣掉了23家未达标俱乐部的欧战奖金。

而就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抽签1天之后,欧足联又在官网上宣布,根据下属“俱乐部财政管理机构”(CFCB)的调查,总共有9支球队未能符合财政公平政策,由于波兰的波兹南俱乐部最终被取消处罚,因此最终受罚的球队有8支,这其中就包括本赛季已经杀入欧冠16强的马拉加。

不过马拉加和西甲的球迷不用过于担心,这支球队今年的欧战资格不会受到影响,因为欧足联的罚单将从2013-14赛季生效,一直到2016-17赛季结束,同时马拉加还将被罚款30万欧元。然而,如果马拉加能在2013年3月31日之前提供财政状况改善的准确证明,那么欧足联的罚单就将取消,也就是说届时马拉加就不会在欧战中被禁赛。

除了西班牙的马拉加外,其他受罚球队还包括克罗地亚的哈伊杜克和奥西耶克,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快速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和伏伊伏丁那,以及乌克兰的基辅阿森纳(微博 数据),这些球队都被处以不同数额的罚款,同时也将从2013-14赛季开始被禁赛4年,与马拉加相同的是,只要能在2013年3月31日前提供财政状况改善的证明,那么欧足联就将取消对他们的处罚。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