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锦赛林丹摔拍遭警告 鲍春来复出王琳再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2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团体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结束第二日较量。伦敦奥运会李雪芮(微博)完胜对手,帮助八一队横扫缺少了于洋(微博 博客)、杜婧(微博 博客)的辽宁队,浙江队的王琳(微博 博客)在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男团比赛,林丹(微博 博客)告捷却因为摔拍遭裁判黄牌警告,鲍春来(微博 博客)复出与老将 郑波搭档男双却以0-2遭对手横扫。

女团:李雪芮助八一横扫 王琳再次受伤

卫冕冠军八一队首场比赛迎战辽宁队,两队名将云集,八一队拥有伦敦奥运会冠军李雪芮、世界冠军蒋燕皎(微博),辽宁队由北京奥运会女双冠军于洋、杜婧领衔。首场单打比赛,八一队的郑雨以2-0轻取辽宁队的刘芳华,第二场女双比赛,李雪芮与队友冯晨(微博)发挥出色,她们以2-0战胜八一队的苏岚/张晔奇,第三场单打,蒋燕皎直落两局横扫谢扬,最终八一队以总比分3-0横扫辽宁,取得开门红。

湖北队首轮迎战北京队。前两场比赛,湖北队保持不败,大比分2-0领先。随后的两场比赛,索敌(微博)和谢婧/于小含帮助北京队连得两分,双方打成平手,关键的第五场,湖北队的陈曦以2-0(21-19、23-21)艰难战胜齐雪霏,这样湖北队以总比分3-2险胜北京队。

江苏队对阵山东队的比赛,王适娴(微博)以2-0击败杨玉婷,但决胜盘江苏队再次胜出,最终她们以3-2艰难战胜山东队。

浙江对阵北京队的比赛,王琳再次受伤,医院确诊结果为前交叉韧带断裂,准备接受手术。

男团:林丹摔拍遭警告 鲍春来复出搭档郑波失利

奥运冠军林丹领衔的八一队首轮迎战湖北队。林丹在八一队输掉前两场的情况下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湖北队的90后小将陈跃坤,首局林丹在19平后把握住关键分以21-19拔得头筹,第二局双方开局战成3平,随后林丹在一个回球出界后,没能控制住情绪,将球拍狠狠摔在地上,遭到了裁判黄牌警告,这一局林丹以19-21失利。决胜局,林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1-11,从而以局分2-1击败陈跃坤。

八一队第二轮迎战北京队,周煜杰以0-2不敌北京队选手杜鹏宇,李根/王天阳以0-2不敌北京队选手于小渝/包子龙,第三场,林丹以2-0(21-15、21-15)战胜了北京队吕轶,第二局林丹曾被对手连追10分险些大意失荆州。第四次八一队双打失利,最终他们以1-3不敌北京队。

今天还有一场焦点比赛由湖南迎战山东。湖南队鲍春来和老将郑波复出,两人搭档双打拼尽了全力,最终还是以0-2(18-21、13-21)输给李田/张默然,最终湖南队以2-3不敌山东队。

广州队首轮对垒浙江队。首场单打,王睁茗(微博)击败了郭凯,为广州队拔得头筹,尔后浙江队开始反击,桑洋(微博)/王斯杰战胜了张志君/陈烙勋,黄宇翔力擒薛松,郭子羽/王懿律2-0战胜李毅生/郭俊杰,这样浙江队连赢三场,从而以总比分3-1逆转广州队。

江苏一队和江苏二队首轮将上演德比,最终陈金(微博 博客)、徐晨(微博)所在的江苏一队更胜一筹,他们分别击败了各自的对手,帮助江苏一队以3-0完胜江苏二队。(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