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洋帅:别给王哲林太大压力 毕竟只有18岁

福建洋帅:别给王哲林太大压力 毕竟只有18岁

王哲林很优秀但毕竟只有18岁

腾讯体育12月2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在遭遇6连败后,上海队今天在主场迎来取得了一场胜利,他们以91比85战胜福建队。对于这场失利,福建队主帅鲍德温认为,今天球队打得不好,有很多问题存在,所以今后包括在首发阵容上都要调整。而对于王哲林,他表示,希望大家不要把太多压力压在这位只有18岁的年轻人身上。

赛后发布会上,鲍德温首先对赛评价道:“还有一样,比赛输掉了,很艰难的比赛。一开局就打得不好,像这样的情况,有好多次,球员进入状态很慢。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包括热身都必须专心,包括我们首发阵容也有可能要改变。防守也没做好,一直处于追赶状态。48分钟,没有办法一直去打好球,主力球员上场打得太多了,板凳深度不够,我们还需加强,希望能够从板凳挖掘一些球员出来。我们的进攻其实问题不大,内线有麦克唐纳,得分能力毋庸置疑,上海队进行了包夹,他外线也打得不错。另外,我们防守也需要加强。这次连续三个客场,对我们很长。第一场输给佛山,打得不好,第二场又被八一绝杀。希望我们在接下来打得好一点。”

“防守打得不好,让对方有很多机会,让我们一直追赶比赛。比赛48分钟,我们必须一直保持专注。赛季还很长,我们应该学习,打好开始,直到比赛结束。”罗意庭也对比赛评价道。

对于王哲林的使用,鲍德温给其最重要的任务是什么,因为他今天的数据并不好。对此,福建主帅鲍德温表示:“对他来说,要求他做的,他也做到了。你不可能希望他每场在进攻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需要他每场有不同的分工。他毕竟只有18岁。麦克唐纳出来,这对王哲林在内线有机会。不过,上海队今天对内线进行了包夹。他在篮板和进攻都还可以。他今年是第一次打CBA,我们不能对他期望太高。其实,每次发布会,媒体第一个问题都是问王哲林的问题,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毕竟只有18岁,单单依靠他是不能解决问题,我觉得我们必须给他时间。”

对于盖恩思第一节就四次犯规,这无疑让福建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在用人上遭遇了困境。对此,鲍德温认为:“他犯规了,没办法。他投篮今天不是很好,但其他方面还不错,打反击,防守,包括大局观都很好,给队员创造了很多机会。在CBA打客场,稍不小心,就容易给自己造麻烦,就像今天。这是他第一个赛季打CBA,伤害了自己,伤害了球队,他随后也跟球队说对不起。下半场命中率也不高,希望他尽快找回状态吧,他是我们一个很重要的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