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准备充分主防外线 对杜比防守很成功

闵鹿蕾:准备充分主防外线 对杜比防守很成功

北京队很好的限制住了杜比的发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在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中,坐镇主场的北京以112-93击败浙江,取得三连胜。比赛结束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北京队此役以19分的分差大胜对手,这也是球队本赛季的最大赢球分差。对于这场比赛,闵鹿蕾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表示:“大家准备更充分一些,表现更强。”

本场比赛,浙江队全队的投篮命中率被限制到42.0%,三分命中率更是被控制到35.7%。浙江队此前火力强大的杜比和库里的双外援在本场比赛也都表现平平,两个人加起来只得到36分,远远低于他们的场均数据。

在谈到北京队今晚的防守策略时,闵鹿蕾称:“主要控制他们的外线,杜比啊,丁锦辉啊, 龚松林啊,包括张春军、曹飞。虽然他们有个2米13的内线,但还是外线为主吧。小晖(王晓晖(微博) )、小川(翟晓川(微博))、学林(李学林(微博))对杜比的防守都非常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闵鹿蕾最近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而带病执教的闵鹿蕾说:“没问题,队员需要体力,我好多了,只要队员没问题,我就没问题。”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