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滑锦标赛李子君夺冠 赛场上依旧从容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建威)在21日结束的2012/13赛季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女子单人滑比赛中,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新秀李子君(微博)“优势夺冠”。

像赛前热身时一样温婉轻松,小将李子君在赛场上依旧甜美从容。经过两天的角逐,年龄只有16岁的李子君最终以175.10分的总成绩技压群芳,毫无争议地获得女子单人滑冠军。

随着一曲《黑眼睛》的结束,李子君的短节目“表演”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她的短节目比赛得到了58.09分,比第二名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选手赵子荃高出近9分。

在自由滑比赛中,依然是最后一个出场的李子君又以几近完美的表演,获得了117.01的高分,高出第二名30多分。

赵子荃以130分的总成绩获得女子单人滑亚军,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王佳磊名列第三,总成绩是125.9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