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沙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分组 中国遇强敌

2013沙足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分组 中国遇强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3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分组揭晓,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被分在了D组,同组的对手还有伊朗伊拉克。对于中国队来说,小组赛将迎战两支中东劲旅,两场比赛容不得任何闪失。

本届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被分为4个小组,除了中国队所在的D组外,像A组的分组情况是卡塔尔阿曼澳大利亚;B组则由日本巴林黎巴嫩组成,C组则为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

作为目前中国沙滩国家队的主帅,凌璐辉作为代表参加了抽签。抽签结束后凌璐辉发表微博称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所面临的比赛场场都是硬仗。他在微博中这样写道:“2013年沙滩足球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分组揭晓:A组卡塔尔、阿曼、澳大利亚,B组日本、巴林、黎巴嫩,C组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D组伊朗、中国、伊拉克。中国队场场都是硬仗!中国加油!”

据悉,目前中国沙滩足球国家队在广西梧州足球训练基地即将备战本届亚洲区预选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