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皇马中文官网 > 正文

莫德里奇:必胜马拉加 心中偶像米兰传奇

2012年12月21日17:48皇马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2012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中,皇马将赴罗萨莱达球场客场挑战马拉加。作为本赛季皇马的新援之一,莫德里奇在接受Bwin网站采访时,分析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因素,以及皇马目前的处境。“如果我们踢出自己的全部水准,那么我确定球队能够在客场全取3分。那必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于中立球迷来说,比赛必定会非常精彩。不过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身,我确定我们能够赢得胜利。马拉加拥有一套非常强大的阵容,不过皇马比赛的目的,永远都是赢得胜利,这次也不会有任何的不同。一切都取决于我们自己,只要能够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那么我确信皇马能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位中场球员说道。

莫德里奇已经在西班牙首都度过了几个月的时间,他对自己在这里受到的欢迎感到非常高兴:“为皇马效力的经历非常特殊,这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即便不是世界最佳球会,也绝对是最优秀的之一。在这里踢球的感觉非常棒,我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每一个瞬间。所有与球队相关的因素都是非常重要的,这里的氛围非常棒。我非常享受自己为皇马打比赛的感觉。”

本赛季皇马已经先后杀入了国王杯和欧冠联赛的16强,在西甲联赛中,银河战舰依旧努力在积分榜上攀升。“我们是皇马,球队更衣室内非常团结。皇马永远都会众志成城,我们将会把这种团结一直保持到最后。”莫德里奇还谈到了自己最为崇拜的球星:“毫无疑问,当然是博班。他是一位克罗地亚人,他曾经是国家队的队长,曾经效力于AC米兰。在克罗地亚的足球历史上,博班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自从我开始从事足球运动以来,他就一直是我的偶像。”

圣诞节之前,皇马将进行2012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新年之前球队将重新集结并投入训练。莫德里奇说道:“这没什么,我们都是职业球员,大家必须随时做好打比赛的准备。过去我曾经在这个时段打过比赛,在英超联赛效力时,我们在圣诞节和新年都要打比赛,甚至是在圣诞节的两天之后都不会休息。这没有任何问题。就像我之前所说的那样,我对此已经习以为常,这种情况在我看来再正常不过了。如果你是一名职业球员,那么你永远都不会介意何时上场打比赛。”

[责任编辑:tinyz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