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晓明因伤休战了四轮 战青岛他将复出对麦蒂

本报讯 (记者王建光)昨天下午,汾酒男篮教练组透露,休战四轮的吕晓明伤愈复出,将出现在今晚与青岛队的比赛上。这为山西队取胜增加了一份筹码。

客场打完与吉林队的比赛后,吕晓明因为腿伤复发,缺席了与辽宁、北京、天津、山东的比赛。在吕晓明缺席的比赛中,大多时候,马库斯担任首节的控卫,田桂森第二节接过担子。这样的情况,一来会影响马库斯的体力,二来田桂森的表现并不稳定。最近两轮比赛,山西队遭遇连败,原因之一就是原本司职得分后卫的田桂森在第二节上场后,无法组织起全队的进攻,导致第二节被对手拉开比分。主教练张德贵无奈地叹息:“吕晓明受伤给球队带来的损失太大了。”

好在经过10天的休养治疗,吕晓明终于康复了。昨天下午,他已经随队训练。如果没有意外,今晚他将重新回到滨河体育中心,率队迎战来势凶猛的青岛队。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这名老将的复出将为山西队终止连败增添一份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