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有意参加扣篮大赛 或逼詹皇代表东部出战

韦少霸气扣篮

韦少霸气扣篮(微博)或将参加2013年全明星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微博)全明星扣篮大赛改制为东西部对抗。而从目前来看,西部队似乎已经有了一个非常理想的人选,他就是雷霆当家控卫韦斯特布鲁克。据媒体透露,韦少有意参加2013年全明星扣篮大赛,而他的出战或许会激发詹姆斯的参赛欲望,两人上演一场巅峰对决。

近来来,扣篮大赛所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低,已经寒酸到只能靠联盟的一些大个子球员,比如霍华德和格里芬等球员来撑撑门面。而2012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得主杰雷米-埃文斯,更是个无名之辈,在他赢得扣篮王之前,几乎没有人认识这个爵士新人。

或许正是出于这样的原因,NBA联盟于是决定改制全明星周末的赛事。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周末第2天的各项挑战赛,将引人东西部对抗的模式。也就是说,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四项活动,东西部将分别组队,并设定一名队长。四项赛事后,总得分更高的一方将获得更多慈善基金。

很显然,这样的改变,会大大增加比赛的竞争性和趣味性,尤其是能够吸引那些已经成名的球星来参加扣篮大赛。这不,雷霆当家控卫韦少就已经蠢蠢欲动了。据雷霆随队记者梅贝里透露,韦斯特布鲁克有兴趣参加扣篮大赛,但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在本赛季就参加。

“我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是否参加本赛季全明星的扣篮大赛。”韦斯特布鲁克说道,“但我希望能够参加,因为如果拖太晚,到时候就有心无力了。我将根据自己的情况和感觉,再做出最终的决定。”

其实在状态上,韦少出战扣篮大赛完全不是问题。本赛季,韦少场均21.1分和生涯最高的8.8次助攻,正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2连胜,豪居西部榜首。而且最近一段时间,韦少几乎场场都会上演突破后的战斧劈扣,成为十佳球的常客。他的运动能力和天赋令人惊叹。

如果韦少出战,那么西部队征战扣篮大赛,无疑夺冠机会大增,他被誉为联盟身体素质最好的后卫。而在这种情况下,东部队想要有所作为,必须要出杀手锏了,那就是热火的詹姆斯。过去几年全明星赛,詹姆斯每次都表露想参加扣篮大赛,但最后都因为各种因素打了退堂鼓。而如今有韦少作为对手,詹姆斯或许能够激发起心中的欲望,与雷霆当家比拼扣篮技艺。而且本赛季是扣篮大赛改制,詹姆斯出战,也可以吸引更多的注意力。

倘若韦少代表西部,詹姆斯代表东部,这两人上演巅峰扣篮对决,这无疑是球迷的福气。我们期待这样的对决上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