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武僧当兵? 官方回应:只不过是武校学生

  前日,网络上曾出现了一则名为“30少林高手入伍海军陆战队,世界冠军在列”的消息,这则消息出现后,立即被众多网友风传,还有人表示,这30个人全部是少林寺内的武僧。

  为了了解清楚这件事情的真相,成都商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郑州警备区宣传科长马昕,马昕表示,他们确实招了30名“武林高手”,但他们并不是所谓的少林武僧,“他们都是武校的学生而已。”马昕说,这30名新入伍的士兵都来自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其实和少林寺无关,“网络上有人说他们是僧人,是因为不了解情况,他们其实和一般的学生没什么两样。”“之所以会招入他们,是觉得他们既有武术特长,同时又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将他们送到特种部队,可以在快速提升部队战斗力的同时缩短新兵的训练周期。”马昕表示。

(成都商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