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帅冷冻超级新人引内讧 曾耽误库里书豪

腾讯体育讯 NBC体育消息,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近况不佳,虽然昨天131比127击败了金州勇士,但此前他们是5连败。据悉,球队队员们对于主帅基斯-斯玛特非常不满,这是导致球队战绩下滑的很大原因。

有消息人士表示,球队队员对于斯玛特教练的体系感到绝望,并且因为斯玛特教练将二年级超级新秀伊赛亚-托马斯放在板凳上感到十分不解。

小托马斯是2011年选秀第2轮最后一位的球员,不过他颇有点当年大将军阿里纳斯的意思,在新秀赛季场均得到14.8分3.1篮板5.3助攻,命中率47.7%,被认为是去年新秀国王队淘到的大宝贝。然而本赛季小托马斯只打了8场首发就被按在替补席上,这让他的数据大幅度缩水。

消息人士透露:“国王队的球员对此感到不能理解,也引起了球队不满。他们知道自己打得不好,因为对于教练失望,包括他的决定和体系。”

斯玛特教练是林书豪(微博)进入NBA(微博)之后遇到的第一位主帅,他当时不仅没能挖掘出林书豪的球星潜质,甚至还耽误了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成长,一度让“萌神”干坐冷板凳。本赛季再次让小托马斯将板凳坐穿,再次让人感到不能理解。

目前为止,国王仍然是西部最烂的球队只有,战绩仅为8胜17负,位列黄蜂之前排名西部倒数第2。上个赛季,他在前任主帅韦斯特法尔引起公愤之后接替教鞭,取得20胜39负的成绩, 并且留任至今。不过看起来他很可能步其前任的后尘。国王自从没有了里克-阿德尔曼教练之后,还没有取得过真正的成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