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周末改版 技巧三分扣篮引入东西部对抗

2013年休士顿全明星

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周末将改版

腾讯体育讯 万众期待的全明星周末活动将进行改版,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周末第2天的各项挑战赛,将引人东西部对抗的模式,得分更高的一方将获得更多慈善基金。NBA(微博)官网和该天比赛的赞助商State Farm在今天证实了消息。

美国当地时间周六进行的挑战赛包括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微博)大赛四项活动,东西部将分别组队参加这四项比赛,并将设定一名队长,这将大大增加这四项比赛的竞争性,因为每一项比赛都对总成绩会产生影响。胜者将有35万美元的慈善基金,而负的一方有15万美元。双方可以决定各自慈善基金的去向,具体情况将在比赛第二天公布。

明年的全明星周末挑战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在休斯敦火箭主场丰田中心举行,TNT于当晚8点进行直播。而在第二天,NBA将举行历史上第62次全明星赛,同时还会举行全明星爵士摇滚音乐会。在休斯敦的乔治-R-布朗会展中心,NBA还有篮球名人交流会、名人赛以及小型音乐会。可谓花样多多。

不过目前关于这次全明星挑战夜的改版还有很多悬念,比如队长如何选出,比如增加了挑战性之后,双方的参赛选手将如何选出,毕竟竞争的意味更浓。还比如各项比赛在整体中所占的比例是否相同,因为扣篮、三分大赛是历届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技巧和投篮之星则相对有些鸡肋。

NBA近年对于全明星周末的改动非常频繁,在今年2月的奥兰多全明星赛上,NBA官方改变了新秀赛的模式,由前NBA巨星沙奎尔-奥尼尔和查尔斯-巴克利将分别扮演两支球队的总经理,并各自选出心仪的9名球员组成“沙克之队”和“查克之队”。这让一二年级的球员混编PK,改变之前一二年级生PK经常让比赛没有悬念的情况。(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