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米兰VS巴萨是伟大的对决

2012年12月20日2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体育主管安东尼-苏比萨雷塔表示,巴萨在冠军联赛第二阶段淘汰赛的对手AC米兰是“强硬而坚韧的球队,拥有丰富的历史底蕴”。

苏比萨雷塔:米兰VS巴萨是伟大的对决

“米兰与巴萨相遇,这是两支伟大的球队,预示着带来伟大的比赛。”巴萨体育主管安东尼-苏比萨雷塔认为冠军联赛淘汰赛充满吸引力,同时谨慎地表示:“虽然去年我们在小组赛和1/4决赛对阵这支对手时成绩占优,但他们是一支强硬而坚韧的球队,拥有丰富的历史底蕴,拥有伟大的足球文化和像博扬一样优秀的球员。”

抽签不能预示结果

苏比萨雷塔还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两支球队在淘汰赛到来时会发生变化:“通常而言,12月的抽签并不能预示太多东西,因为2月份来临时,总会发生一些变化。”他继续说:“我一直认为伟大的球队拥有伟大的灵魂,当他们在冠军联赛赛场上能够激发伟大的精神,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

诺坎普的优势

巴萨体育主管承认巴萨“拥有一点小的优势”:“次回合在主场比赛是一个重要的因素,能够帮助我们逐渐加强状态。但是,必须考虑首回合比赛的形势,才能享受次回合的优势。”有鉴于此,苏比萨雷塔认为球队“将在圣西罗面临极大的挑战”。

感谢欧足联

欧足联在抽签开始前向蒂托-比拉诺瓦表示了祝福,安东尼-苏比萨雷塔向欧足联表示感谢:“感谢你们曾经对阿比达尔的祝福,感谢你们这次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