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归期比抽签更重要 西媒:巴萨是米兰噩梦

主帅归期比抽签更重要 西媒:巴萨是米兰噩梦

《每日体育报》米兰等待比拉诺瓦

腾讯体育讯 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首轮淘汰赛抽签已经结束,巴萨(微博 数据) 将在1/8决赛中对阵AC米兰(微博 数据) ,全球瞩目的抽签却并未在加泰罗尼亚产生太大影响,不仅对于现在的巴萨而言,踢哪个小组第二名其实都一样,更因为在当下,比拉诺瓦的手术才是巴萨人唯一关心的事情,“AC米兰,下一个冠军联赛的对手”,巴萨官方的语气异常平淡,倒是在报道比拉诺瓦能否率队出征欧冠首轮淘汰赛方面,加泰罗尼亚媒体才更兴奋。

《每日体育报》在文章中写道:“AC米兰将是巴萨在欧冠淘汰赛中的对手,两回合比赛将分别是2月20日和3月12日,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比拉诺瓦将有希望出现在圣西罗的指挥席上,AC米兰本赛季的状态平平,联赛中已落后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14分,博扬将会在脱下巴萨球衣后回到诺坎普”。

《世界体育报》则从赛程方面做出了分析,该报在文中写道:“首回合的客场比赛至关重要,巴萨要保证取得一定的优势,因为在次回合之前,巴萨要先去伯纳乌对阵皇家马德里,3天后就将在诺坎普对阵AC米兰,阿莱格里的球队本赛季欧冠对阵马拉加(微博 数据) 1平1负,比拉诺瓦届时应该能回来了”。

在皇家马德里与曼联(微博 数据) 的伟大对决诞生后,马德里媒体对巴萨遭遇AC米兰的比赛并未进行太多报道,《阿斯报》称“对阵巴萨将是AC米兰的又一场噩梦,上赛季他们已经被巴萨淘汰过一次,这赛季对阵马拉加也没有好表现,博扬回来或许是人们最期待的”。

相比西班牙媒体的平淡言辞,巴萨球员们倒是显得很兴奋,在这个微博时代,球员们纷纷发表微博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法布雷加斯写道“我们将对阵AC米兰了,这会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小将蒂亚戈则表示“抽签结果很刺激,我们将又一次对阵AC米兰”,皮克(微博 数据)则仅写道“我们要去米兰了”。

队长普约尔在比拉诺瓦的手术后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对于AC米兰,巴萨队长还是非常尊重,他说:“我们都很熟悉对方,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较量,个人而言,我喜欢踢AC米兰”,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则表示“我们对米兰保有十分的尊重,光是他们的名字就已经很吓人了,他们现在处在很微妙的阶段,我们将尽全力迎接比赛”。(晟诺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罗塞尔:比拉诺瓦很坚强,非常坚强】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足球总监安东尼-苏比萨雷塔表示,他们将“无条件的支持”比拉诺瓦及其家庭。“比拉诺瓦很坚强,非常坚强,他已经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这种坚强。我们相信,比拉诺瓦很快就能重新回到我们的行列当中。”中文官网新闻链接 http://url.cn/8yvcGY
    2012-12-20 19:29:3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