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申鑫签于涛显信心 3沪军战中超几成定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海申鑫宣布与前申花队队长于涛(微博)签约三年。上海《五星体育》在晚间体育新闻里,继续关注了此事的进展。这家上海媒体随后还关注了正在北京进行的中国足协年终总结会。虽然申鑫征战中超的名额还未最终敲定,但《五星体育》称此事已经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申鑫敢于签下于涛就是最好的例证。

上海申鑫总经理秦蘋介绍,申鑫是在上月月底与于涛联系上的。当时申鑫助教刘寅涛结婚,于涛正好也是刘寅涛当年的队友,于是就在那次婚礼上有了最初的基接触。至于今日申花方面提出的,还于于涛有一个补充条款,申鑫方面确认他们并不知情,他们在中国足协查询时也并没有见到。

今日上午在北京进行的中国足协年终总结会上,并没有讨论大连实德(微博)中超资格是否注消,以及申鑫是否可以获得明年递补打中超的问题。而国际足联非常关心的,中国足协如何对前几年涉赌球队处罚的问题也没有在讨论之列。据《五星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这两方面的问题中国足协都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对于能否递补获得中超资格,申鑫总经理秦蘋说:“我们已知的就是阿尔滨收购实德的工作已经完成,至于足协是否承认实德的中超资格自动注消则还不清楚,明年究竟打中甲还是中超,我们依然在做两手准备。”《五星体育》驻京记者了解到,中国足协“大连足球事务特别工作组”组长马成全透露,明年中超球队的注册,截止时间今年的12月31日,如果到期实德没能完成注册,其中超资格就将视为自动注消。

尽管阿尔滨收购实德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与足协规章违背的地方,但《五星体育》分析说,最终双方完成合并、实德从中超消失的可能性极大,他们说这也是为什么申鑫有自信在年底之前,宣布签下申花队长于涛的原因。如果申鑫明年能征战中超,则2013赛季上海滩将再现三支球队共舞的盛况。《五星体育》说:“从申鑫去年签下王赟,今年签下于涛的情况看,他们扎根上海的决心还是很大的。”(赵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