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解签:尤文图斯抽好签 斑马军遭遇铁桶阵

尤文解签:尤文图斯抽好签 斑马军遭遇铁桶阵

斑马军团将遭遇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抽签仪式结束,英格兰名宿麦克马纳曼为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抽到好签,斑马军团将对阵凯尔特人,《全市场》定义,“绝对好签!”

两队同呼:好签!

抽签结果一出,两队同呼好签。凯尔特人主教练列农指出,“结果可能会更糟糕。”原因不难理解,相比有可能遭遇的拜仁(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还是凯尔特人愿意接受的对手。对比阿森纳(微博 数据)对阵拜仁慕尼黑、曼联对阵皇家马德里,苏格兰媒体甚至预测,“凯尔特人有可能成为唯一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英国球队吗?”

尽管尤文图斯以小组头名晋级,但天空体育评论员毛罗指出,“尤文图斯需要避开皇家马德里和波尔图。”不仅避开强队,且如愿抽到最弱小的对手后,意大利媒体堪称欢呼雀跃,《共和报》指出,“尤文图斯真的没有理由抱怨了:凯尔特人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在自己的主场很有威胁,但实力远弱于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小组出线后,利希施泰纳就指出,“我更愿意抽到凯尔特人。”

如何攻克凯尔特人公园球场

尤文图斯两度做客凯尔特人公园球场,但两场皆负。凯尔特人本赛季小组赛2比1力克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主帅列农骄傲的指出,“凯尔特人公园是一座非常特殊的球场,我相信当尤文图斯来到格拉斯哥时,球迷的欢呼声会再次响彻云霄。”内德维德也指出,“我在那里踢过球,所以知道那里的气氛。”凯尔特人欧冠主场成绩极佳,过去23场比赛仅输2场,且均是负于巴塞罗那。在攻克顿巴斯竞技场后,尤文图斯又将面对一个必须攻克的堡垒。

尤文(微博 数据) 锋线遇铁桶阵

凯尔特人本赛季6场欧冠丢8球,其中3个主场仅丢2球,仅次于多特蒙德、尤文图斯。斑马军团6场欧冠打入12球,但锋线破门能力是痼疾,《贝尔法斯特电讯报》指出,“这是一场堪比小组赛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但斑马军团不如加泰罗尼亚人更有效率。”如何攻破凯尔特人的铁桶阵,尤文图斯已经准备引进曾率领切尔西(微博 数据) 赢得欧冠的德罗巴(微博),《米兰体育报》透露,“阿涅利已经为德罗巴开了绿灯!”

交锋纪录

尤文图斯曾在欧冠4次与凯尔特人交锋,2胜2负,打入8球丢7球,其中主场2战全胜,客场2战全负。第一次交锋是在1981-82赛季欧冠第一轮,尤文图斯首回合客场0比1负于凯尔特人,次回合主场2比0取胜。2001-02赛季,两队在小组赛遭遇,两回合跌宕起伏。斑马军团首回合主场作战,特雷泽盖第42分钟、第55分钟梅开二度,但佩特罗夫、拉尔森(点球)连追两球扳平,阿莫鲁索在第89分钟打入点球帮助斑马军团以3比2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门将布冯(微博 数据) 、如今担任凯尔特人主帅、助教的尼尔-列农、米亚尔比当时首发出场。在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进行的次回合,尤文图斯3比4告负,皮耶罗首开纪录,特雷泽盖再次梅开二度,但凯尔特人依靠瓦尔加、萨顿(2球)和拉尔森的点球取胜。

赛程: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

2月12日/13日或19日/20日 凯尔特人-尤文图斯

3月5日/6日或12日/13日 尤文图斯-凯尔特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