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众星热议欧冠抽签 博斯克:皇马可胜曼联

全球众星热议欧冠抽签 博斯克:皇马可胜曼联

费迪南德期待对决皇马(微博 数据)

全球众星热议欧冠抽签 博斯克:皇马可胜曼联

博斯克(微博)看好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首轮淘汰赛抽签结果揭晓,最终产生了三场强强对话。而十分震撼的抽签结果也引发了诸多世界足坛大腕的热烈讨论,曼联(微博 数据) 后卫费迪南德就惊呼对阵皇马是一个非常棒的结果,期待伟大比赛的上演。

在最终的抽签结果中,诞生了曼联对阵皇马、米兰叫板巴萨(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PK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的3场超级强强对话。而这样的结果引发了各队球员的讨论,同时其余球队的球员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对于抽到皇马,曼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率先在自己的Twitter中表示,“抽到皇马太棒了,不久之后两场经典的比赛就要上演,与C罗(微博 数据) 不久之后就要再次相见。”由此可见费迪南德对这场比赛的期待,并且希望与昔日好友C罗球场上再次相逢。

已经退役的荷兰前锋范尼斯特鲁伊则比较关注曾经效力过的俱乐部,他在Twitter中表示:“欧冠抽签中,皇马对阵曼联,波尔图与马拉加(微博 数据) 交锋。”其中3支球队都是范尼曾经效力过的。而范尼在随后继续更新重点提到了曼联和皇马,“曼联和皇马谁能赢下比赛呢?这两支球队都是我曾经付出的地方,希望出现完美的对决。”

关于巴萨对阵米兰,皮克(微博 数据)则表示:“我们将在欧冠比赛中对阵米兰!”而法布雷加斯也是表示:“对阵米兰将是伟大的比赛。”米兰与巴萨在欧冠中也是老对手,两队再次狭路相逢也是看点颇多,从巴萨将士的言论中不难看出,他们对比赛的期待和信心满满。

瓦伦西亚球员卡纳莱斯也在自己的Twitter中写到:“欧冠对手是巴黎圣日耳曼,我将跟随瓦伦西亚一起去争取胜利。”另外在西班牙媒体中也普遍提到,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抽到了绝对的下下签,因为巴萨、皇马和瓦伦西亚的对手都是豪门球队,马拉加的对手也是葡超豪门波尔图。

另外对于抽签结果,体坛专家滨岩(微博)也通过腾讯微博引用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言论,滨岩的微博中写道:“博斯克:皇马对曼联,雷东多和罗纳尔多都不在了,但我觉得还是皇马过。”可见在博斯克心中皇马与曼联的对阵,银河战舰将占有一定优势。(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