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T中国扑克游戏锦标赛落幕 国人捧冠军奖杯

WPT中国扑克游戏锦标赛落幕 国人捧冠军奖杯

WPT主席Adam,扑克明星Pil以及Matt一起为冠军颁发奖杯

北京时间12月17日晚,首届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在经历了四天的角逐最终落下帷幕,湖北籍选手雷正华在542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捧起最终的冠军奖杯。

首届中国(三亚)扑克游戏锦标赛经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和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批准,由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与北京联众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世界扑克巡回赛WPT授权的一项国际扑克赛事,历时4天,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500名选手齐聚中国三亚亚龙湾,其中云集了首位获得WPT冠军华裔选手大卫·邱(DavidChiu),国际头号比赛选手、来自美国的菲尔·赫尔穆特(Phil Hellmuth),金手链数量世界排名第二的华人选手陈强尼(Johnny Chan)等国际知名选手,共同角逐WPT冠军奖杯。

本届比赛首轮分成两个比赛日进行,一共有265名选手参加了第一轮第一比赛日的争夺,世界扑克巨星大卫·邱与陈强尼率先亮相,遗憾的是,两位扑克选手都没能成功跨越第一轮,大卫·邱在赛后接受采访表示:“很遗憾没能在自己的故乡打出水平,这恐怕是我的职业生涯出局的最快纪录,但我不后悔,在本届比赛中,我看到了我们国内选手的进步,并祝福他们能在比赛中越走越远。”中国内地著名音乐人汪峰也来到三亚参加首日的比赛争夺,虽然在比赛前期赢得高分,但在晚上进行的比赛当中未能延续良好状态,遗憾出局。最终,本土选手王晨(微博)以197900分高居榜首,顺利晋级第二轮。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拥有13条WSOP金手链的美国著名扑克选手菲尔·赫尔穆特在第二比赛日亮相,但当记者到达比赛现场时,一直没有发现菲尔的身影。比赛进行到下午五点,菲尔的出现引发了赛场小骚动,现场观众的目光全都注视着这位明星选手,菲尔身着球衣,带着他标志性的帽子直接坐在了主桌上。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上场后的第七手牌,菲尔以一对J将自己的积分全部压上,一名国内选手以J和2迎战,先发出来的三张公共牌为梅花3、方片7和梅花2,第四张公共牌为黑桃10,只要第五张公共牌不是2,菲尔将无疑赢得本手牌的胜利,遗憾的是,当发牌手把最后一张黑桃2翻出来是,现场所有的观众都在惊呼,菲尔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对手的三个2无条件获得胜利。此后,仅剩300积分的菲尔已经无力翻盘,遗憾退出本届赛事。

赛后,菲尔接受了媒体的专访,他表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情况屈指可数,没有想到对手的2和J竟敢与自己的一对J叫板,“或许这就是扑克的魅力,能来中国参加WPT赛事,我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中国的选手确实有自己的一套打法,接下来我该享受三亚的美丽风景了。”菲尔对自己的出局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遗憾。经过了第二天的争夺,101名选手进入了比赛的第二轮,加上第一天晋级的95名选手,一共有196名选手进入了WPT中国赛主赛事第二轮。

作为国内著名的模特与主持人,杨曦在赛场的表现也引起了所以媒体的关注,在顺利进入第二轮之后,她又携手另外40名选手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由于所剩积分已经不多,最终她获得了本届比赛的第17名,并成为比赛前20名选手中唯一一名女性选手。淘汰下来的杨曦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这是她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国际扑克大赛,取得这样的成绩虽有遗憾但依然满意。

经过了三天的争夺,9名选手进入了本届WPT中国赛的决赛桌,其中8名选手来自中国大陆,另外一名选手是来自英国的Sam Razavi,他曾经获得亚洲扑克巡回赛的冠军。决赛桌比赛异常激烈,所有牌桌上的选手都想在最终桌上表现自己的实力,但毕竟积分差距较大,来自北京的邓济伟第一个被淘汰,获得的本届赛事的第9名。随后,又有四名中国选手被淘汰出局。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较量,英国选手Sam Razavi第七个被淘汰,湖北籍选手雷正华与广东选手汪优佳进行最后的PK。最后一手牌,雷正华有850万积分且手里一对4,汪优佳手牌一对J且仅有250万左右积分,汪优佳最后一搏选择全下注,公共牌前三张分别是6、5、3,第四张公共牌为梅花9,最后一张公共牌为梅花7,湖北籍选手雷正华凑成双头顺,一举拿下比赛,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