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比拉诺瓦缺席期间,鲁拉暂代巴萨主帅一职

2012年12月20日16: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安东尼-苏比萨雷塔说道:“我们正处在巅峰状态之中,在鲁拉的率领下,球队将继续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比拉诺瓦缺席期间,鲁拉暂代巴萨主帅一职

今天下午,俱乐部主席罗塞尔、足球总监苏比萨雷塔专门就比拉诺瓦的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两人表示,“完全信任球队以及教练组成员”。苏比萨雷塔确认,在主教练比拉诺瓦缺席期间,助理教练约尔迪-鲁拉将暂时代理主帅一职。苏比萨雷塔说道:“目前球队正处在巅峰状态之中,在鲁拉的率领下,我们将继续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随后苏比萨雷塔补充说道:“比拉诺瓦不在队中,不过我们还有鲁拉和其他教练组成员。”

“我们将支持比拉诺瓦及其家人”

苏比萨雷塔表示,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课开始之前,他与比拉诺瓦有过一次会面:“比拉诺瓦将征服这一全新的挑战,我们也将全力支持他本人及其家人。现在我们要忘记足球,体育运动已经是第二位的了。我们将为这一挑战做好充分的准备。”

一支团结的球队

苏比萨雷塔还透露了当球员们得知这条消息时的反应,他说:“他们像以往一样团结一致。我们需要集中精力,并且继续努力工作。每场比赛都是一个挑战,不过生命本身才是真正重要的。”俱乐部足球总监最后总结道:“我们不是神,我们都是普通人。发生在每个人身上的事情,也都可能发生在我们的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