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于涛自由转会没门! 我们还有补充协议

腾讯体育12月20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20日上午,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单方面宣布:原上海申花球员于涛(微博)加盟球队,合同期为三年,合同将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对于这一消息,记者随后联系了申花俱乐部高层,他们表示,于涛要自由转会不会那么容易,因为俱乐部和于涛私下有补充协议,其中有涉及到违约金的条款。

申鑫方面表示,这次于涛加盟球队是以自由身的身份,因为于涛和申花的合同是到2012年12月31日截止。关于这个自由身身份的一些细节条款,于涛表示他之前不是很清楚,因此在他的授权下,申鑫俱乐部高层到足协查看了备案合同,确定了于涛的自由身身份。由此,申鑫才确定引进于涛,并于今天正式对外宣布。

对此,申花俱乐部高层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们也清楚申鑫俱乐部去中国足协查看了与于涛的合同,也确认在那份合同中,于涛确实是到12月31日就恢复自由身。不过,申花方面也透露,申花和于涛有一份补充协议,其中有些条款明确规定,申花有优先续约权,别的俱乐部要自由引进于涛,于涛则必须要支付违约金。这就好比,前一度时间申花从北京国安引进徐亮一样,尽管徐亮也是自由身,但是因为国安有优先续约权,所以申花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才能得到徐亮。

而据了解,在申花与于涛的补充协议中,申花规定的违约金金额达到了500万人民币以上。正因为此,申花俱乐部在生气于涛出走的同时,也表示尊重于涛的选择,但也请按照合约来走。

在申鑫已经宣布的情况下,申花拿出补充协议来,看来两家俱乐部在关于于涛转会的这件事上,不会就此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