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结束 武柳希勇夺一金一银

本报讯(记者丁潇雅实习生张尧)昨日,第五届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在南昌湾里射击中心落下帷幕。陕西籍射击选手武柳希(微博) 在本届比赛中取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个人赛上获得亚军。

本届亚锦赛中国队成为最大赢家,狂揽18金9银7铜,其中中国选手喻丹(微博)、武柳希、常静发挥出色,以总成绩1198环超世界纪录2环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冠军。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伦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喻丹以504.0环斩获本届亚锦赛首金,世界杯总决赛冠军武柳希以503.7环获得银牌

作为射击强省,我省选手在本届亚锦赛上发挥出色。除武柳希外,陕西籍选手李杰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赛中取得冠军,个人赛上获得季军。小将刘绍瑜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少年组上夺得金牌,个人赛中获得一枚铜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