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宣布新赛季第一签 旧将吴波从松江回归

昨日,成都谢菲联(微博)足球俱乐部完成了旧将吴波的签约工作,这是也是成都谢菲联新赛季签下的第一个内援。

近年来诸多成都足球的青年才俊远走他乡,吴波也是其中之一。2010年他被租借到了天津松江,为当年松江冲甲立下赫赫战功!租借期满后,吴波正式转会与天津松江签约两年。而早在今年年中,成足就联系上了吴波,邀请他回家乡球队。一心回家的吴波痛快地答应了成都谢菲联的邀约。在履行完与天津松江的合同后,吴波即刻赶往成都与球队会合,在短短几天的训练中,吴波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职业素养,教练组也对他赞不绝口。吴波表示,虽然自己出身在南昌,但成都是他的第二故乡,“其实当年离开成都也不是本意,如今成都谢菲联已重回正轨,对于成足的明天我有绝对的信心,同时我也很想念成都球迷的‘雄起’声”。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