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利拉德征服波帅 状元郎加入最佳之争

新秀榜:利拉德征服波帅 状元郎加入最佳之争

新秀榜利拉德稳居榜首,浓眉哥复出跃至第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NBA(微博)官网专栏作家德鲁-帕卡汉姆推出了最新一起的新秀排行榜,开拓者新秀达米安-利拉德的榜首位置无人能撼动,状元郎安东尼-戴维斯升至第二位,而森林狼新秀阿莱克斯-舍维德也上升到第三位。以下是本期新秀榜的具体排名——

1、利拉德(开拓者,6号秀)

除了有一颗大心脏之外,利拉德还展现了自己的全面能力。在开拓者以99-90击败马刺的比赛中,他砍下了29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给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留下了深刻印象。“我认为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波波维奇说,“他的技能是显而易见的,但我也喜欢他的言行举止,他真的很好的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他不怕身体对抗,他能很好的阅读比赛。”

2、戴维斯黄蜂,状元秀)

在从脚踝伤势中复出之后,戴维斯的表现越来越好,昨天与金州勇士一战,他贡献了15分、16个篮板(创新高)和4次抢断,而39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是新高。在复出后的五场比赛当中,戴维斯场均贡献13分、8个篮板、1.8次抢断和1.8个盖帽,如果说有人在最佳新秀之争中给利拉德施加压力,那么这个人就是戴维斯。

3、舍维德(森林狼,未选秀)

舍维德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表现不好,总共15投2中仅得到5分,但他在助攻方面依然表现强劲。在周三输给热火的比赛中,舍维德送出个人新高的8次助攻,过去五场场均能送出6.4次助攻。随着里基-卢比奥的回归以及出场时间的增加,舍维德需要投中那些外线投篮,这样才能帮助森林狼保留季后赛希望。

4、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山猫,榜眼秀)

山猫遭遇了12连败,吉尔克里斯特的数据也有所下滑,特别是抢断。吉尔克里斯特在11月里场均能贡献1.2次抢断,在新秀当中排名前三;但在12月里的9场败仗当中,他总共仅贡献1次抢断。但吉尔克里斯特的防守还是不错,他场均6.2个篮板在新秀当中排名第3,场均1.4个盖帽也排在这个位置。

5、布拉德-比尔(奇才,探花秀)

比尔在12月里的表现有了明显提升,在8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15分(仅次于利拉德),过去7场比赛中有6场得分达到15分。更重要的是,比尔的投篮看起来更稳定了,12月里达到了38.6%。“我只是变得更舒适。”比尔说,“我的比赛的节奏慢下来了,我只是抓住了我的时间,并投入了更多的防守。”

排名第6~10位的新秀依次是: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迪昂-维特斯(骑士)、凯勒-辛格勒(活塞)、安德鲁-尼科尔森(活塞)、哈里斯-巴恩斯勇士)。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