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黑帮人士招供皇马涉黑:伯纳乌进行交易

中国黑帮人士招供皇马涉黑:伯纳乌进行交易

《阿斯报》披露黑帮人士招供内容

腾讯体育讯 12月19日,《阿斯报》披露了重要新闻,中国黑帮被捕人士吴刘永平招供,称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球场的VIP包厢是黑帮从事违法交易的场所。西班牙警方正在调查吴刘永平所处的黑帮获得皇马(微博 数据) VIP包厢的渠道,有一位关键的中国籍涉案女子尚未被抓捕。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7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网突然发布一则声明,称皇马从未雇佣过与黑帮有业务往来的何塞-路易斯-比利亚尔,皇马与中国黑帮人士吴刘永平没有任何瓜葛。事情起因是西班牙警方在一次大规模抓捕中国黑帮成员的行动之前,长期窃听黑帮成员吴刘永平的电话时获悉,自称是皇马经理的何塞-路易斯-比利亚尔与吴刘永平关系密切。

西班牙警方联手税务和海关部门,抓捕了马德里当地的100多名中国黑帮成员,这些黑帮成员过去两年一直从事洗钱、勒索和组织卖淫等不法行为,被捕人士包括吴刘永平。《阿斯报》披露,吴刘永平在被捕后招供,其所处的黑帮组织与皇马有过联系,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的VIP包厢经常被这些黑帮人士当做违法交易的场所。

吴刘永平在供词里详细叙述了最近一次交易的全部过程:时间是2012年4月25日,比赛场次是冠军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皇马主场对阵拜仁(微博 数据) ,吴刘永平供认黑帮通过一位名叫高平的中国籍男子与皇马方面联系,高平总能够轻易地从皇马官员手里搞到伯纳乌球场VIP包厢的票,五名黑帮人士在比赛当晚9点半进入包厢,10点离开包厢。吴刘永平的供词还有这样一句:“这五个人都与皇马方面的人认识。”

西班牙警方发言人表示,吴刘永平所处的黑帮从2011年8月以来在中国和西班牙两地违法行为已基本被查明,警方将继续查明他们与其他非黑帮人士发生联系的渠道。如果查明吴刘永平的黑帮通过正常渠道购买伯纳乌包厢的票,就可以证明皇马的清白。在吴刘永平的供词里还提到了一位中国籍女子,因为尚未被警方抓捕所以名字没有公布,吴刘永平称这名女子是高平身边的人,获得伯纳乌VIP包厢的票由这名女子直接经手。只要找到这名女子,就可以进一步揭开真相。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