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宣布5小虎续约 长约锁定英伦未来基石

2012年12月19日23:51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5青年国脚续约 张伯伦拉姆塞在列

点击查看视频:阿森纳5小虎正式续约 威尔希尔亲吻队徽表忠心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高兴的宣布,五位年轻的国脚今天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约。

五位球员分别是:基兰-吉布斯(23岁)、卡尔-詹金森(20岁)、阿莱士-奥克斯拉德-张伯伦(19岁)、阿隆-拉姆塞(21岁)和杰克-威尔希尔(20岁),他们都是国脚。截至目前,他们已经为阿森纳一线队出场超过350次,大家都和阿森纳签订了一份长约。

阿森纳五位续约的球员都是英国各个国家队成员。其中,以中场球员拉姆塞为国出战的次数最多,已经出场24次,他还是威尔士国家队的队长。其他四位续约的球员都是英格兰国家队成员。后卫詹金森近期赢得了英格兰队的征召。11月份,在英格兰同瑞典的友谊赛中,詹金森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后卫吉布斯是英格兰U21国家队常客,现在他已经两次获得英格兰队征召。截至目前,中场球员威尔希尔已经代表三狮军团出场9次。

主教练阿尔塞纳-温格表示,“我们很高兴,五位年轻球员和俱乐部签订了长约。阿森纳的计划就是围绕这些优秀的年轻人打造球队,以便他们的天赋在阿森纳得到充分发挥。杰克(威尔希尔)是五人当中名气最大的球员,他也是这个团队的领袖球员。当然,其他四位球员也很出色。现在,我们很高兴,俱乐部能同时完成五位球员的续约问题。”

温格接着表示,“吉布斯、詹金森、奥克斯拉德-张伯伦、拉姆塞和威尔希尔代表着阿森纳阵容的核心。现在,我们通过这次续约把他们长久的留在了阿森纳。我相信,当阿森纳拥有英国各个国家队的核心,那么很容易把他们聚在一起。这是我们的未来目标。”

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在未来看到基兰(吉布斯)、卡尔(詹金森)、阿莱士(张伯伦)、阿隆(拉姆塞)和杰克(威尔希尔)继续为球队做贡献。

[责任编辑:ee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