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欧冠淘汰赛6大对手 恐遇巴萨拜仁尤文

2012年12月19日21:01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欧冠淘汰赛6大对手 恐遇巴萨拜仁尤文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0日上午10:30,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将在瑞士尼翁进行。

由于阿森纳(微博 数据)是以B组第二名身份挺进的16强,因此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枪手将对阵其它小组的小组第一,并且将在酋长球场进行首回合比赛。

阿森纳的对手不可能是来自同处B组但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的沙尔克04,也不可能是同样来自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的曼联(微博 数据)

这样一来,阿森纳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在巴黎圣日耳曼、马拉加(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拜仁(微博 数据) 慕尼黑以及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之间产生。

请密切关注阿森纳官方网站,以便在对阵形势出炉之后,第一时间获得赛程、票务方面的最新信息。

欧冠联赛抽签

小组第一

巴黎圣日耳曼、沙尔克04、马拉加、多特蒙德、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曼联

小组第二

波尔图、阿森纳、AC米兰(微博 数据) 、皇马(微博 数据) 顿涅茨克矿工瓦伦西亚凯尔特人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milchz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