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成NBA上座率下跌第一 奇才雄鹿紧随其后

腾讯体育讯 根据美国一份权威报告,底特律活塞队成为过去10年联盟中上座率下跌最严重的NBA(微博)球队,紧随其后的是华盛顿奇才密尔沃基雄鹿

在过去10年,活塞队的上座率下跌了了22.3个百分点,在北美职业球队中排名倒数第7,而在NBA是倒数第1。华盛顿奇才队上座率下跌排名北美倒数第11,在NBA倒数第2,他们下降了19.1个百分点。雄鹿紧随其后,下降19个百分点,在NBA倒数第3,北美倒数第12。

华尔街数据研究大师大卫-布劳顿表示,影响体育球队上座率的最主要原因还是球队战绩。活塞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没能打入季后赛,目前也是联盟中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之一,只有7胜20负。

活塞队在2003-04赛季夺得NBA总冠军,他们当时队中有全明星球员本-华莱士、理查德-汉米尔顿、拉希德-华莱士以及昌西-比卢普斯。球队主帅是拉里-布朗。不过在夺冠之后,布朗没有继续留在队中,活塞队冲击2004-05赛季的总冠军失利,随后便慢慢走向下坡路。球队的球员开始老化,在2008年,活塞结束了连续打入东区决赛的历史,走向衰败,球队上座率就此下滑。加上经济危机,以汽车工业为支柱的底特律也遭受了很大打击。

据统计,活塞如今的上座率仅为65.3%,比联盟任何球队都低10%以上。截止周二同快船比赛之前,活塞的场均上座人数为1.2488万人,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美国职棒大联盟球队西雅图水手成为北美职业球队中上座率下跌最严重的球队,达到51.4个百分点,其他下跌的球队还有克利夫兰印第安人、休斯敦太空人、亚利桑那响尾蛇、达拉斯明星队、奥克兰A's、纽约大都会、巴尔的摩金莺队、哥伦比亚蓝夹克以及迈阿密海豚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